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linux rename用法

[Linux] 使用mv、rename 來替檔案重新命名

2020年4月27日 — 在Linux 作業系統底下,若是我們想要替一份檔案重新命名,通常我們會使用mv 或是rename 這兩個指令。 當然,我們也可以通過GUI 界面來改名,不過 ...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2024 檔案批次重新命名,Rename Multiple Files 如何更改附檔名大小寫?

#1 2024 檔案批次重新命名,Rename Multiple Files 如何更改附檔名大小寫?

整理檔案除了需要移動檔案與建立資料夾分類之外,若是檔案名稱能夠有秩序的話會更漂亮,很可惜 Windows 內建多檔案重新命名功能無法讓人滿足,因此有很多不同的檔...

linux rename用法 相關文章

ID3 renamer

ID3 renamer

一款免費的 MP3 文件更名工具,支援利用 MP3 音樂文件的 ID3 資訊進行批量更名。對於需要大量更改文件名的人來說是不可多得的好東東。也適用於常在網上下 ...

linux rename用法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ux rename用法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