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iphone字幕播放器

在iPhone 上顯示字幕和隱藏式字幕

在支援的App 中播放影片內容時,你可以開啟字幕和隱藏式字幕(如有提供)。iPhone 通常會顯示標準字幕和隱藏式字幕,但你也可以使用特殊的輔助字幕,例如失聰與聽障 ...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如何在 iPhone 上設定影片字幕大小與顏色?教你快速搞定的方法!

#1 如何在 iPhone 上設定影片字幕大小與顏色?教你快速搞定的方法!

你是否在 iPhone 上觀看 Youtube、Netflix 影片時,覺得字幕太小看起來很吃力呢?今天就教大家透過 iOS 內建「輔助使用」功能來調整 iPh...

iphone字幕播放器 相關文章

Full Player 免安裝版

Full Player 免安裝版

電腦除了用來上網之外,還可以用來打電動、看影片之類的!若是說到看影片的話,KMPlayer 與 PotPlayer 一定是不少人的首選播放器,若是要問我哪款播放...

iphone字幕播放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字幕播放器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