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iOS 13 越獄教學

IOS13 越獄插件分享 - 明天早上醒來就三十歲

2020年5月27日 — 首先要透過Cydia加入各個插件的source,之後才可以成功安裝(不知道什麼是source的讀者可以關鍵字搜尋許多網路神人的教學)。以下我提到的插件在網 ...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如何在 iPhone 上設定影片字幕大小與顏色?教你快速搞定的方法!

#1 如何在 iPhone 上設定影片字幕大小與顏色?教你快速搞定的方法!

你是否在 iPhone 上觀看 Youtube、Netflix 影片時,覺得字幕太小看起來很吃力呢?今天就教大家透過 iOS 內建「輔助使用」功能來調整 iPh...

iOS 13 越獄教學 相關文章

iOS 433 redsn0w 096rc16 JB教學

iOS 433 redsn0w 096rc16 JB教學

怎麼會突然想寫JB教學呢?因為女友最近也狠下心來升級了白色的iPhone 4,當然毫不猶豫的就被我JB了,順便紀錄一下過程囉!透過 iTunes升級 iOS 版...

iOS 13 越獄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OS 13 越獄教學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