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資訊:TCDraftPost 4 2008-06-08 17:22:16 哇哇0 0 過去曾經介紹過利用Google Apps 郵件代管,今天在偶然的機會才...

iPhone 如何查詢 WiFi 密碼?iOS16 WiFi 密碼查詢新功能! 參考資訊

iPhone 如何查詢 WiFi 密碼?iOS16 WiFi 密碼查詢新功能!

iPhone 如何查詢 WiFi 密碼?iOS16 WiFi 密碼查詢新功能!

拿 iPhone 的朋友,如何不用背也能知道之前待過的店家 WiFi 密碼?交給 iOS 16 推出的「WiFi 密碼查詢功能」就對啦!以往我們在咖啡廳或飯店,...

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Facebook 虛擬替身如何製作?貼圖如何分享? 參考資訊 - Po3C

參考資訊:TCDraftPost 4 2008-06-08 17:22:16 哇哇0 0 過去曾經介紹過利用Google Apps 郵件代管,今天在偶然的機會才發現原來Windows Live 也有這樣的Domain 服務, ...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iTop PDF 這款 PDF 工具好用嗎?免安裝版下載推薦

#1 iTop PDF 這款 PDF 工具好用嗎?免安裝版下載推薦

你有可靠的 PDF 工具了嗎?若是還沒的話,那麼 iTop PDF 這款工具一定要收下,不管是瀏覽 PDF、PDF 編輯、PDF 轉檔、PDF 壓縮、PDF 合...

好用的圖片壓縮工具哪裡有?Compressimageio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網!

#2 好用的圖片壓縮工具哪裡有?Compressimageio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網!

突然有大量圖片要進行壓縮,卻找不到好用的壓縮工具嗎?那麼趕緊試試這款最美最簡單的 Compressimage.io 圖片壓縮工具吧!Compressimage....

2022 有推薦好用的去背毛髮工具嗎?Retoucher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3 2022 有推薦好用的去背毛髮工具嗎?Retoucher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你在找一個可以輕鬆將人物毛髮完整去背的工具嗎?那麼這款 Retoucher 免費線上 AI 去背工具你一定試試!Retoucher 是一個擁有超強 AI 分析的...

手機如何下載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instdown App 你的最佳下載工具!

#4 手機如何下載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instdown App 你的最佳下載工具!

你在找可以輕鬆下載各種社群平台照片與影片的 App 嗎?那麼這款 instdown 免費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 你一定會喜歡!instdown 是一個專...

哪裡有免費製作生字簿的地方?「國字標準字體筆順學習網」生字練習簿產生器!

#5 哪裡有免費製作生字簿的地方?「國字標準字體筆順學習網」生字練習簿產生器!

想讓家中家低年級或中高年級孩童,練習課本以外的生字嗎?那麼交給這個教育局「國字標準字體筆順學習網」自製生字練習簿功能就對啦!「國字標準字體筆順學習網」生字練習簿...

2022 有推薦的免費英文字型下載的地方嗎?FontSpace 高品質英文字體下載網!

#6 2022 有推薦的免費英文字型下載的地方嗎?FontSpace 高品質英文字體下載網!

找不到好看品質又高的英文字體嗎?那麼不妨到 FontSpace 英文字體下載網看看吧!FontSpace 是一個收錄 98,000 萬種免費英文字體的網站,網站...

Warhammer 40000 Mechanicus 戰略遊戲哪裡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7 Warhammer 40000 Mechanicus 戰略遊戲哪裡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本周 EPIC Games 推出 4.3 星評價的《戰鎚40K:機械神教》回合制戰略遊戲,從即日起至 2022 年 11 月 03 日晚上 11 點前,只要前往...

拍照完發現光源不夠怎麼辦?ClipDrop Relight 照片光源調整工具免費幫你處理!

#8 拍照完發現光源不夠怎麼辦?ClipDrop Relight 照片光源調整工具免費幫你處理!

從事照片拍攝工作的你,當你發現你拍的人物照光源效果不佳時怎麼辦?那就讓這款 ClipDrop Relight 照片光源調整工具幫你補足一下吧!ClipDrop ...

Fallout 3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哪裡可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9 Fallout 3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哪裡可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本周 EPIC Games 推出 4.5星評價的《異塵餘生3》年度最佳遊戲版,從即日起至 2022 年 10 月 27 日晚上 11 點前,只要前往 EPIC ...

IPHONE 如何一鍵批量幫照片套用各種濾鏡?IOS 16 相簿內鍵「拷貝編輯項目」功能!

#10 IPHONE 如何一鍵批量幫照片套用各種濾鏡?IOS 16 相簿內鍵「拷貝編輯項目」功能!

怎樣才能在 iPhone 中將勾選的照片全部套用濾鏡與色彩效果?就讓我們透過 iOS 16 照片 App 內鍵「拷貝編輯項目」功能來搞定吧!自從將 iPhone...

The Sims 4 哪裡可免費下載?Steam 永久下載任你玩!

#11 The Sims 4 哪裡可免費下載?Steam 永久下載任你玩!

EA 美商藝電近期宣布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模擬市民 4》在 10 月 18 日開始,將在 Steam 上開放永久免費遊玩啦!《模擬市民 4》是一款家喻戶曉的策略...

如何做出好看的漸層背景圖片?Super designer 免費背景產生器!

#12 如何做出好看的漸層背景圖片?Super designer 免費背景產生器!

想找一個可以製作出好看的背景圖工具嗎?那就趕緊上這款 Super designer 超級線上背景製造機來創作吧!Super designer 是一款免費線上背景...

超好玩的 Rising Hell 像素風動作遊戲哪裡可免費領取?EPIC GAMES 限免活動中!

#13 超好玩的 Rising Hell 像素風動作遊戲哪裡可免費領取?EPIC GAMES 限免活動中!

本周 EPIC Games 推出 4.3 星級評價的《殺戮之源》像素動作遊戲,從即日起至 2022 年 10 月 13 日晚上 11 點前,只要前往 EPIC ...

如何讓手機截圖變專業?PopFrame 最佳截圖美化 App!(iOS)

#14 如何讓手機截圖變專業?PopFrame 最佳截圖美化 App!(iOS)

如何讓 iPhone 中的截圖與錄製影片看起來更專業?交給這款 PopFrame 美化工具就對啦!PopFrame 是一款可將 iPhone 手機裡截圖、影片美...

有適合孩子在家防疫的免費自學網站嗎?「臺北酷課雲」最佳不二首選!

#15 有適合孩子在家防疫的免費自學網站嗎?「臺北酷課雲」最佳不二首選!

如何讓孩子在家防疫時,也能學習不中斷?那就讓這個「臺北酷課雲」最佳防疫自主學習工具來幫你吧!「臺北酷課雲」是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網創建的居家防疫自主學習網站,包含...

DRL Simulator 無人機競速模擬遊戲拿裡取得?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16 DRL Simulator 無人機競速模擬遊戲拿裡取得?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本周 EPIC Games 推出擁有 4.2 星級評價的《無人機競速聯盟》多人競速遊戲,從即日起至 2022 年 10 月 06 日晚上 11 點前,只要前往 ...

2022 線上電影追劇推薦:大米星球

#17 2022 線上電影追劇推薦:大米星球

看電影追劇大家都去哪裡?還在搜尋小鴨嗎?還在搜尋 Gimy 嗎?坦白說用搜尋的不會錯,的確可以透過搜尋取得許多影音資源,不過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大米星球!網站的...

iPhone 鎖定畫面音樂全屏模式怎麼用?IOS 16「全螢幕音樂播放器介面」模式!

#18 iPhone 鎖定畫面音樂全屏模式怎麼用?IOS 16「全螢幕音樂播放器介面」模式!

如何在 iPhone 鎖定畫面中,讓音樂播放器變成全螢幕模式?很簡單!就讓 iOS 16「全螢幕音樂播放器介面」模式幫你搞定!iOS 16 的「全螢幕音樂播放器...

如何快速做出一幅高品質藝術畫?Photosonic 免費 AI 藝術畫生成器!

#19 如何快速做出一幅高品質藝術畫?Photosonic 免費 AI 藝術畫生成器!

不會畫畫的你,怎樣才能在 3 秒內畫出你心中想要的畫作?交給這款 Photosonic 超強的 AI 藝術畫製造機就問題啦!Photosonic 是一款只要輸入...

Spirit of the North 好評冒險遊戲哪裡可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20 Spirit of the North 好評冒險遊戲哪裡可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本周 EPIC Games 推出擁有 4.5 星級評價的《北方之靈》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從即日起至 2022 年 09 月 22 日晚上 11 點前,只要前往...

怎樣製做卡拉 OK 伴奏音樂最快?StemRoller 免費分離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

#21 怎樣製做卡拉 OK 伴奏音樂最快?StemRoller 免費分離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

從事音樂相關工作的你,是否正在找尋一個輕鬆將歌曲人聲與背景伴奏分離的工具呢?那麼這款 StemRoller 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你一定會喜歡!StemRo...

如何將 iOS 16 鎖定畫面農曆日期移除?這 2 招學起來就對啦!

#22 如何將 iOS 16 鎖定畫面農曆日期移除?這 2 招學起來就對啦!

更新成 iOS 16 後,鎖定螢幕上出現沒看過的「農曆日期」有辦法可以移除嗎?當然有!這 2 招學起來直接把 iOS 16 農曆日期變不見!自從將 iPhone...

2022 有推薦保護 PDF 檔案的工具嗎?PDFEncrypt 免費 PDF 加密軟體!

#23 2022 有推薦保護 PDF 檔案的工具嗎?PDFEncrypt 免費 PDF 加密軟體!

找不到一款好用又能保護 PDF 文件工具嗎?趕緊試試這款 PDFEncrypt 好評的 PDF 文件加密軟體吧!PDFEncrypt 是一款免費的 Window...

找不到練習中打的好地方嗎?試試這款 HKLOVE 免費中打練習網!

#24 找不到練習中打的好地方嗎?試試這款 HKLOVE 免費中打練習網!

你在找一款不錯的中打練習網站嗎?那麼這個 T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你一定會喜歡!在 THKLOVE 中打練習網中,無須註冊直接開起就能使用,網站特別的地方...

有好用的圖片編輯工具嗎?Image Candy 免費線上圖片編輯神器!

#25 有好用的圖片編輯工具嗎?Image Candy 免費線上圖片編輯神器!

想知道現在哪一款線上圖片轉檔工具最好用功能最齊全嗎?這款 Image Candy 最佳線上圖片萬能工具你一定要試試!Image Candy 是一個能夠解決任何圖...

《做飯,服務,美味!3》餐廳模擬遊戲如何取得?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26 《做飯,服務,美味!3》餐廳模擬遊戲如何取得?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本周 EPIC Games 推出獲得 4 星好評的《Cook, Serve, Delicious! 3?!》策略廚房管理遊戲,從即日起至 2022 年 08 月...

如何知道自己最真實的人格?「測測你是什麼形狀的人?」心理測驗網免費幫你測試!

#27 如何知道自己最真實的人格?「測測你是什麼形狀的人?」心理測驗網免費幫你測試!

想知道自己的最真實性格夠嗎?那就快透過 「測測你是什麼形狀的人?」心理測驗網站測試一下吧!「測測你是什麼形狀的人?」是台灣文博會推出的心理測驗網站,網站會透過 ...

如何快速下載 Pinterest 影片?Pincase 免費 Pinterest 下載器!

#28 如何快速下載 Pinterest 影片?Pincase 免費 Pinterest 下載器!

你在找一款能夠方便下載 Pinterest 上的圖片或影片工具嗎?那麼這款 Pincase 線上 Pinterest 影片、圖片下載工具你一會喜歡!Pincas...

如何一鍵讓 SVG 變動畫?Crayon 免費向量圖動畫產生器!

#29 如何一鍵讓 SVG 變動畫?Crayon 免費向量圖動畫產生器!

如何在 PPT 簡報中放置會動的 SVG 向量圖,讓簡報更加生動呢?交給這款 Crayon 最佳 SVG 向量圖動畫產生器就對啦!Crayon 是一個免費線上 ...

2022 有推薦的追劇網站嗎?「追心影視網」你的最佳看劇好夥伴!

#30 2022 有推薦的追劇網站嗎?「追心影視網」你的最佳看劇好夥伴!

放假在家追劇不想被討厭的廣告干擾嗎?那麼這款最新「追心影視網」你一定會喜歡!經過一天上班的疲勞轟炸,許多人一回到家就會開啟追劇模式來放鬆,不過不少線上影劇網都會...

如何封鎖 iMessage 垃圾訊息?這 4 招趕緊學起來!

#31 如何封鎖 iMessage 垃圾訊息?這 4 招趕緊學起來!

使用 iPhone 手機的朋友,最近你的 iMessage 是否一直收到不少銀行借貸、投資理財的詐騙訊息呢?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擋嗎?當然有!就讓小編教你 4 個有...

如何製作 PDF 翻頁效果?Flip PDF Plus Pro 工具推薦

#32 如何製作 PDF 翻頁效果?Flip PDF Plus Pro 工具推薦

翻頁效果一直都不會退流行,不管是線上目錄或是 DM 等等還是很多會製作成翻頁形式,若你也想要這樣的技術,那麼這次限時免費的 Flip PDF Plus Pro ...

iPhone 如何查詢 WiFi 密碼?iOS16 WiFi 密碼查詢新功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如何查詢 WiFi 密碼?iOS16 WiFi 密碼查詢新功能!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