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如何下載 FB 私人影片?手把手教學免下載 App

Facebook 私人影片下載教學,輸入 mbasic 就可以下載(Android / iOS 適用)

FB 社團影片下載

Facebook 公開影片要下載有百百種工具,但是私人影片、非公開社團影片這些工具就無法可施了,那真的要下載 FB 非公開影片的話是有辦法的嗎?小編今天就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下載 FB 非公開影片的方法,而且完全不需要任何 App、下載任何軟體就能夠實現,最方便的是此方法不論手機、電腦都能用,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進入教學。如果你要下載的 FB 公開影片,用 Vividl Video Downloader 萬用影片下載器,就輕鬆很多啦,貼上網址就能下載。

fb 私人影片下載 android

首先找到你想下載的臉書影片網址,將網址的 WWW 改為「mbasic」。

Facebook 私人影片下載

改為「mbasic」之後按下 Enter,就會開啟簡易版的 FB 網頁,此時點擊影片播放。

FB 社團影片下載 PTT

會另開一個視窗,此時點擊右下角的「...」再按下載就可以儲存影片啦,非公開的影片自己收藏是沒問題,不過要分享或轉貼文記得要取得原 Po 同意嘿!以上這個下載 FB 非公開影片的方法分享給各位。

iPhone 如何下載 FB 私人影片?手把手教學免下載 App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如何下載 FB 私人影片?手把手教學免下載 App 文章標籤

Facebook 私人影片下載教學,輸入 mbasic 就可以下載(Android / iOS 適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