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行動電源

小米行動電源 10400 mAh 破盤價格,搭載 MacBook Pro 工藝質感

小米行動電源

小米的手機、周邊真的很夯,雖然說很多人不肯使用大陸貨,但是還是有不在意的一群,至少以我使用 2S 的經驗來看,品質真的沒有很差。現在小米更是以破盤的超低價推出了 10400 mAh 的行動電源,到底是有多便宜?換算台幣大概 350 元吧!若是在台灣賣容量過萬的行動電源,卻又是這麼低價的話,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敢買,也別想說造型會好看到哪裡,而小米行動電源就是那麼給力,大容量、高質感、低價格、高品質,真的不讓人心動也難!好想馬上擁有唷!

小米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的原理其實都差不多,就看看裡面所搭載的電池好壞,小米行動電源是採用 LG / 三星頂級鋰子電芯,明白的告訴你內在的規格,這也不是所有行動電源廠商都敢攤出來說明白的。

小米行動電源

全球頂級的電路保護芯片,九重的電路保護。這方面我並非專家,但是敢這樣說一定有他的能耐。

小米行動電源

有溫度保護、輸入過壓保護、輸出過壓保護、短路保護、輸入防反保護、電池過充過放保護、Reset 保護、輸出過流保護與電芯 PTC 保護。

小米行動電源

充放電效率也經過優化,好想馬上來試試看到底有多神奇?

小米行動電源

還有非常迷人的一點就是搭載了全鋁合金金屬外殼,與 MacBook Pro 一致的表面工藝,我想光是這一點既能吸引不少買主,就算容量減半還是一堆人肯買單。

小米行動電源

造型簡單也是特色之一,至少比台灣那些都長一樣的行動電源好看許多。

小米行動電源

陽極氧化的工藝,以及隱藏式的按鍵設計,真的讓人以為非常昂貴的高檔貨。

小米行動電源

還有多彩的外殼保護套可以搭配,真的有如看待昂貴的 3C 產品,我個人認為小米真的有用心啊!

詳細規格

產品型號:NDY-02-AD
電池類型:全進口鋰離子電池
輸入電壓:DC 5V
輸出電壓:DC 5.1V
輸入電流:2.0A(TYP)
輸出電流:2.1A(TYP)
額定容量:3.6V/10400mAh(TYP)
充電時間:約5.5小時@5V/2A充電器,標配cable
產品尺寸:90.5*77*21.6mm
負載檢測:自動檢測負載插入和拔出
安全保護:本產品支持輸入高壓保護,輸入防反保護,輸出過流保護,輸出過壓保護,輸出短路保護,電池過充過放保護,電芯PTC保護,充電/放電溫度保護
保護恢復:使用充電器進行充電動作,即可恢復
充電溫度:0℃-45℃ (TYP)
放電溫度:啟動輸出溫度:-10℃~+50℃(TYP) 、持續輸出溫度:-20℃~+60℃(TYP)
重量:250g

http://www.xiaomi.com/dianyuan

有人有門路的話可以讓我搭順風車嗎?哈哈^^

小米行動電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小米行動電源 文章標籤

小米行動電源 10400 mAh 破盤價格,搭載 MacBook Pro 工藝質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