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影片 iOS 如何下載?2 款線上 Twitter 下載工具

Twitter 影片下載免安裝 App,2 款工具電腦手機都能用

twitter 下載影片 iphone

Twitter 影片如何下載?雖然網路上有許多下載工具,不過小編還是覺得「免安裝 App 下載 Twitter」的方式最方便,今天要介紹 2 款下載 Twitter 影片的方式,不論電腦、手機都能下載,完全不需安裝任何軟體,尤其當你打開 Twitter 老司機設定之後可能會更需要,所以趕快跟著小編來將這 2 款 Twitter 線上下載工具收下吧。


1. Twitter Video Downloader

TwitterVideoDownloader

第一個是 Twitter Video Downloader,下載方法跟 YouTube 如出一轍,複製 Twitter 影片連結後,貼到欄位中點 Download 即可。

下載 Twitter 影片

接著就會出現下載選項,根據影片來源有不同的畫質可以選擇,小編上面就有 720 x 720、480 x 480 及 240 x 240 可以選擇,格式的話則都是 MP4 檔案。由於是線上工具,因此不論手機、電腦用同樣的方法,打開瀏覽器即可下載。


2. Download Twitter video

Twitter 影片 線上下載

第二款 Twitter 下載工具是 Download Twitter video,貼上 Twitter 影片網址後,下面有兩個按鈕,點擊後就可以馬上將影片儲存到電腦啦,不過點擊的同時也會另開一頁廣告,把它關閉就可以啦。

以上兩種線上 Twitter 影片下載工具,提供給大家啦,可以的話兩種都收藏起來,如果有其中一種失效的話至少來有備用方案唷。

Twitter 影片 iOS 如何下載?2 款線上 Twitter 下載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witter 影片 iOS 如何下載?2 款線上 Twitter 下載工具 文章標籤

Twitter 影片下載免安裝 App,2 款工具電腦手機都能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