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cc 老牌免費圖片上傳雲端空間,上限 5 MB 無需註冊永不刪檔支援批量圖片上傳功能

Upload.cc 穩定圖床,經營超過 10 年,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及 BMP 五種圖片格式

Upload.cc

你正在尋找免費圖床嗎?除了 Imgur 國外相當知名的圖床外,其實還有另一個老牌圖床 Upload.cc,完全不需要註冊即可使用支援 JPG、JPEG、GIF、PNG 及 BMP 五種格式,Upload.cc 已運行超過十年,在某些不支援圖片上傳的論壇或討論中,就可以透過這樣的圖床上傳圖片給網友瀏覽,支援批量上傳圖片功能,但不能超過十張,且每張的大小不能超過 5MB,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去用用看吧。

Upload.cc

進入 Upload.cc 首頁後,滿意外的介面非常乾淨,廣告只有在圖片上傳完成後才會跳出來,直接將圖片拖曳到右邊灰色區域就能夠上傳啦。

免費圖床

上傳完成後會看到上圖,預設分享連結是圖片的語法,你也可以按下方的「直鏈」來切換為正常的分享連結。

圖床推薦

朋友打開連結後就會看到如上圖的畫面囉~若打開的朋友想要儲存,也可以右鍵另存新檔圖片。

永久圖床

Upload.cc 也支援圖片預覽功能,若上傳後有想要刪除的圖片,也可以進管理,點擊「垃圾桶」就可以把圖片移除囉,不過這類的圖床個人不建議放重要的圖片,畢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倒,再穩定的圖床只要非自己能控制的,都不要放上重要圖片唷,Upload.cc 的連結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吧。

Upload.cc:https://upload.cc/

Uploadcc 老牌免費圖片上傳雲端空間,上限 5 MB 無需註冊永不刪檔支援批量圖片上傳功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Uploadcc 老牌免費圖片上傳雲端空間,上限 5 MB 無需註冊永不刪檔支援批量圖片上傳功能 文章標籤

Upload.cc 穩定圖床,經營超過 10 年,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及 BMP 五種圖片格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