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免費圖床嗎 Imghut 免費圖片上傳空間

imghut 免費圖床,支援分享高畫質圖片的線上相簿

Imghut

有沒有可以分享照片的網站?尤其是相機拍的高畫質照片,最近小編發現一個還不錯的 imghut 圖片分享空間,支援 JPG、PNG、BMP、GIF 及 WEBP,以往我們找圖床一定是先用 imgur 這個老牌圖床,現在終於有新的圖片分享空間可以用啦,如果要內嵌圖片在網頁裡面也沒問題,有需求的朋友們趕緊收下吧。如果你需要其它圖床作為備份 im.ge 也是不錯的選擇,歡迎一起收下。

免費圖床

進到 imghut 頁面之後,必須要先登入才可以上傳圖片,這點跟 imgur 比較不一樣。登入可以透過 FB、Twitter、Google、VK 來快速登入。

圖片分享空間

小編透過 Google 快速登入之後,接下來要輸入 Email 驗證,輸入完畢後按下 Submit 提交。

高畫質圖片分享空間

接著打開 Email 收件夾,點擊驗件信裡面的連結就可以完成驗證啦。

免費空間

驗證完成後就能夠開始上傳圖片啦,imghut 支援五種圖片格式:JPG、PNG、BMP、GIF 及 WEBP,可以上傳多張照片沒問題,唯一限制是單次上傳大小上限不能超過 100 MB。

圖床推薦

選好圖片後選擇類別就可以上傳圖片啦,如果你上傳的圖片是 18 禁的話,下面 Not family safe upload 請勾選起來。

Imghut

上傳完畢後可以編輯圖片的標題、類別、尺寸,還可以設定是否要自動刪除圖片,下方則有圖片描述可以輸入。

Imghut

上傳完畢後就可以看到分享連結囉,包含:圖片直連、縮圖,還有 HTML、Markdown 可以直接將圖片嵌入網頁中。

Imghut

點擊開圖片連結之後,就可以如上圖的頁面啦。圖片分享空間連結小編放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藏下來吧。

傳送門:imghut

有推薦的免費圖床嗎 Imghut 免費圖片上傳空間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免費圖床嗎 Imghut 免費圖片上傳空間 文章標籤

imghut 免費圖床,支援分享高畫質圖片的線上相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