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Email 簽名檔範例嗎?Create a Signature 免 1 分鐘產生專業簽名檔

Create a Signature 專業 Email 簽名檔產生器,60 秒內給你一個專業又吸睛的簽名檔

簽名檔製作軟體

你的 Email 簽名檔夠不夠吸引人?如何製作更簡潔、有力的簽名檔?還是你根本還沒有為你的 Email 設定簽名檔?最近小編發現 Create a Signature 這款 Email 簽名檔製作工具,不用 60 秒就能夠產生「專業級」Email 簽名檔,只需要 4 個步驟,就能夠快速製作完成,包含排版、文字大小、顏色、照片以及呈現的樣式,通通不用自己燒腦,專業的 Email 簽名檔能夠讓通信者能夠有更容易聯繫到你的方法,更能提升對方對你的專業分數及印象,趕快花 60 秒製作一個吧。若這款風格不是你喜愛的,MySignature 也是許多網友製作 Email 簽名檔的選擇唷。

Email簽名檔產生器

進入 Create a Signature 後點擊「Get Started」開始製作。

簽名檔編輯器

接著輸入姓名、Email 地址、電話號碼及聯絡地址,所有能夠讓客戶聯繫到你的方式通通打上去就對啦。

簽名檔製作軟體

接著是照片及額外的社群媒體資訊,這邊是選填,想填的再填上就好。

簽名檔文字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挑選自己喜愛的 Email 簽名檔風格樣式囉,也可以更改文字顏色為自己喜歡的顏色。

email簽名檔內容

最後按下 Finalize 就製作完成啦。

Gmail 簽名檔 模板

最後按下 highlight 就可以複製產生完成的簽名檔到 Email 中囉。有需要的朋友趕快花 60 秒製作一個專業簽名檔吧。

傳送門:Create a Signature

有 Email 簽名檔範例嗎?Create a Signature 免 1 分鐘產生專業簽名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 Email 簽名檔範例嗎?Create a Signature 免 1 分鐘產生專業簽名檔 文章標籤

Create a Signature 專業 Email 簽名檔產生器,60 秒內給你一個專業又吸睛的簽名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