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動上字幕軟體嗎?VEEDIO 免安裝線上自動產生字幕

VEED.IO 線上字幕工具,支援中文自動辨識字幕產生

VEED.IO

字幕絕對是影片製作過程中最勞神、耗時的其中一部分,當所有時間與精力都耗在上字幕,就沒有辦法將創意發揮在特效、剪輯手法上,最近小編發現一款頗好用的 VEED.IO 線上字幕工具,能夠 100% 自動產生字幕,也能夠免費輸入,唯一的缺點就是有浮水印,當然你也可以付費去除浮水印,除了字幕外還能夠線上搞定插入影片文字標題、圖片、濾鏡、播放進度條、調整播放速度等功能,此外也能夠編輯字幕出現時間點等,算是一款滿全能的字幕工具,有需求的朋友建議可以收下。Web Speech to Text 自動字幕產生器也是許多片師會用的上字幕工具,好處是沒有浮水印、可以輸出 SRT、TXT、ODS 等格式。

線上字幕產生器

進入首頁後按下 Uplaod Video 上傳待上字幕影片。

VEED.IO

上傳後可以看到基本的影片設定,包含音量、畫質、播放畫面大小等,基本上沒有特殊需求可以直接跳到下一 Part,看到左列是功能列,點擊 Subtitles 前往字幕編輯頁面。

下載youtube自動產生字幕

VEED.IO 支援字幕自動產生,按下 AUTO 選擇字幕語言。

語音識別 自動上字幕軟體

語言竟然有支援國語 ( 台灣 ),特別看一下下面還有 Chinese 可能是簡體中文的部分,有特別獨立出來就給讚。

字幕產生器

送出後需要給 VEED.IO 一點時間辨識,等待時間依照影片長度有所不同。

線上字幕產生器

完成辨識後字幕就初步完成啦!令我驚訝的是影片若夾雜口語化的英文,像是 OK 之類的簡單英語,不會被誤辨識為中文,且中文辨識精準度相當高,咬字不刻意字正腔圓也可以有 9 成準確度。

VEED.IO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增加標題文字,大小、字型、粗細、位置都能夠自己調整,下方的時間軸可以設定出現時間。

VEED.IO

自己新增圖片當然也是沒有問題的。

字幕自動辨識

VEED.IO 還有內建一些特效,像是影片播放進度條、聲音波紋等,特效元素中的顏色通通可以自訂。

VEED.IO

最後還可以為影片套上風格濾鏡,算是功能滿全面的一款字幕產生器,按下上方 Export 就可以輸出影片。

VEED.IO

可輸出的格式有 GIF 及 MP4,免費輸出左上角會壓上浮水印、畫質只有 720P,不介意的人可以直接使用影片,介意的人就只能選擇付費取得更好的畫質,而且免費版也無法只輸出字幕 SRT 檔,這同樣是付費才有的功能,不過若是好用的話,當然付費是很值得的選擇囉,大家可以將自己的影片丟上去處理看看,搞不好會有不錯的結果。

VEED.IO 線上字幕工具:https://www.veed.io/auto-subtitle

有自動上字幕軟體嗎?VEEDIO 免安裝線上自動產生字幕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自動上字幕軟體嗎?VEEDIO 免安裝線上自動產生字幕 文章標籤

VEED.IO 線上字幕工具,支援中文自動辨識字幕產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