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文件內的文字如何取代?PDF Replacer 免費下載使用

限時免費 PDF Replacer 文字取代工具,替換指定文字就是如此簡單

PDF Replacer PDF 文字取代工具

PDF 編輯工具、轉檔工具越來越多,不過若是要取代 PDF 當中的文字就有多了點步驟,PDF 檔案得先轉檔成 Word 檔案,透過取代功能來替換文字,再轉回 PDF 檔案。而 PDF Replacer 就是一款 PDF 的文字替代工具,讓你不用多個步驟就可以完成文字替代的工作,這類專門 PDF 工具我還是第一次碰到,真心覺得是款不錯的小工具,PDF Replacer 有免費版本,不過使用上有所限制,付費版本 29.95 美金可以解除限制,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收藏這款工具唷!

限時免費:https://www.giveawayoftheday.com/pdf-replacer-pro-1-1-2/

PDF Replacer PDF 文字取代工具

△ 從活動頁面點選 Download Now PDF Replacer Pro 1.1.2.4 就可以下載到活動的壓縮檔案。

PDF Replacer PDF 文字取代工具

△ 壓縮檔案包含有 PDF Replacer Pro 軟體的安裝檔案與這次的活動序號,這個壓縮檔也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唷!

PDF Replacer PDF 文字取代工具

△ 開啟軟體後點選上方選單的 PRO 來升級成專業版。

PDF Replacer PDF 文字取代工具 PDF Replacer PDF 文字取代工具

△ 輸入剛剛壓縮檔案內的序號,送出之後就可以看到註冊成功的訊息囉!

PDF Replacer PDF 文字取代工具

△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將要取代文字的 PDF 檔案拖曳到軟體之中。

PDF Replacer PDF 文字取代工具

△ 接著從下方輸入要查找的文字,在輸入替換的文字,右方可以選擇 PDF 的文件範圍,設定好之後就可以開始取代 PDF 當中的文字囉!在這裡也提醒大家一下,很多 PDF 檔案內的文字有可能是圖片的格式,這樣的文字會是無法取代的。再來若是頁面很多的檔案,像是我測試了 400 多頁的 PDF 文件,坦白說透過透過這款工具反而很費時,轉檔成 WORD 替換輸出成 PDF 應該會快速許多,所以或許少頁面的 PDF 文件比較適合唷!

https://pdfreplacer.com/index.html

安裝版:
PDF Replacer 1.1.2.zip(GOOGLE下載)
PDF Replacer 1.1.2.zip(1DRV下載)
PDF Replacer 1.1.2.zip(MEDIAFIRE下載)
PDF Replacer 1.1.2.zip(RAPIDGATOR下載)
PDF Replacer 1.1.2.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9.75 MB


PDF 文件內的文字如何取代?PDF Replacer 免費下載使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DF 文件內的文字如何取代?PDF Replacer 免費下載使用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PDF Replacer 文字取代工具,替換指定文字就是如此簡單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