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Rotator

PDF Rotator - PDF頁面批次翻轉工具



PDF 是非常見的檔案格式,尤其當成文書輸出非常的適合,通常為了文件閱讀的一致性,許多文檔可能會全部都是直的,或是全部都是橫的,不過總是有例外的時候,這時候可能就需要 PDF 的翻轉工具來幫幫忙,PDF Rotator 可以將文件內的單一頁面翻轉,也能將所有內容都翻轉,更可以批次翻轉許多的檔案,雖然用到的頻率不高,但是絕對適合收藏起來備用。

加入檔案的方式可以使用 Add 與 Add Folder,加入目錄的方式會自動搜索目錄內的所有檔案,此外也能使用拖曳的方式加入檔案。下方有 Range 的調整參數,可以設定所有頁,或是指定頁數的方式;右側選項能個設定翻轉的方向,最下方調整輸出的目錄,設定完成之後 Rotate PDF Now! 就大功告成囉!

http://www.pdfrotator.com/

PDF Rotator 1.0.0.rar(DepositFiles下載)
PDF Rotator 1.0.0.rar(Hotfile下載)
PDF Rotator 1.0.0.rar(ZippyShare下載)
PDF Rotator 1.0.0.rar(MediaFire下載)
PDF Rotator 1.0.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62 MB

PDF Rotato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DF Rotator 文章標籤

PDF Rotator - PDF頁面批次翻轉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