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如何輸入特殊英文字體?Fancy Text Keyboard 免費下載

Fancy Text Keyboard 輸入吸眼球的特殊英文字體,支援 LINE / FB / IG 限時動態

IG 限時動態特殊英文字體

常常看到貼文中有特殊的字體,不管是 IG、FB 還是 LINE,到底要怎麼打出來呢?沒錯!小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免費 APP「Fancy Text Keyboard」就可以快速打出特殊的英文字體,支援超過百種不同的英文字體供大家使用,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有這個疑問很久了,就帶大家來揭密這如何在限時動態、貼文中,打出與眾不同的特殊字體!

LINE如何輸入特殊英文字體

△ Fancy Text Keyboard 支援 iOS、Android 兩種,但是使用方式有一點點的不同,等等文章下面會提到,小編就拿 iOS 系統來做示範,到 App Store 就可以直接下載並安裝啦!

FB 訊息特殊英文字體

△ 下載之後可以看到兩個主要頁面:Font、Decoration,分別是不同的字體跟裝飾,我們先來看一下字體的部分,往下滑就可以看到所有字體啦,看到字體旁邊有「硬幣」的符號,代表要付費才可以使用的意思,沒有任何符號的才可以免費使用。Decoration 的部分,就是在你輸入的文字旁,多了一些符號,但字體本身並無改變。

IG 限時動態特殊英文字體

△ 接下來提到設定的部分,我們就先說 iOS 吧,開啟「設定」>「一般」>「鍵盤」>「鍵盤」,將 Fancy Text 新稱到鍵盤中,就可以用鍵盤輸入的方式,來 Key in 不同字體啦!

FB 貼文特殊英文字體

△ 新增到鍵盤之後,要輸入特殊英文字體就像切換輸入法一樣,常按鍵盤中的地球鍵,找到 Fancy Text 的輸入法,選擇好喜歡的字體之後,就可以開始輸入啦!不管是 Facebook Messenger、LINE、Instagram 通通都可以使用!

至於 Android 的部分就比較麻煩一些,小編用 HUAWEI 手機測試,無法新增到鍵盤,所以要直接開啟 Fancy Text Keyboard App 輸入文字後,再找到特殊字體複製起來貼上就可以啦。讓自己的貼文、訊息更吸眼球,就從更換與眾不同的字體開始。

下載:
Fancy Text Keyboard(App Store 下載)
Fancy Text Keyboard(Google Play 下載)

LINE 如何輸入特殊英文字體?Fancy Text Keyboard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如何輸入特殊英文字體?Fancy Text Keyboard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Fancy Text Keyboard 輸入吸眼球的特殊英文字體,支援 LINE / FB / IG 限時動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