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現代風格的英文字體嗎?50 款可商用英文字體下載

限時免費 50 Premium Modern Fonts 現代英文字體打包下載,價值超過 900 元台幣可商業使用

50 Premium Modern Fonts

平常做設計需要用到英文字體嗎?最近小編發現 50 款不錯的英文現代字體正在做限時免費活動,原價要 29 美金,現在收下可完全免費使用,而且可以免費商業使用,非常推薦各位有看到此篇文章的話,可以把握還沒過期之前收藏下來,由於是現代風格的字體,小編覺得很適合用在需要展現質感的風格中,一次打包下載 50 款英文字體很划算啦,趕緊收下來吧。

限時免費活動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50-premium-modern-fonts-100-discount

免費英文字體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後,點選下方 Download 按鈕。限時免費到 2023/2/4 止,過期就無法下載了,有看到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呀。

文青英文字體

選擇分享此活動到社群媒體,或者點擊下方連結輸入 Email 來交換序號。輸入 Email、國家、系統、性別、工作之後,按下下方按鈕就可以取得限時免費序號。

高質感英文字體

最後就可以看到 50 Premium Modern Fonts 的下載點啦,小編把載點整理在文章下面,各位可以直接前往點擊下載。

海報英文字體

下載後是一個壓縮檔,把檔案全部解壓縮後就可以安裝字體啦。這麼多款字體難道要一個一個安裝?只要在資料夾右上角搜尋欄位輸入 ttf 或是 otf,會出現出所有的字型檔案,全選後右鍵即可安裝!一瞬間所有字體就都安裝完成啦。

下面圖片是展示這次 50 款英文字型的效果預覽圖:

可商用英文字體

50 Premium Modern Fonts

英文字體下載

免費英文字體

海報英文字體

50 Premium Modern Fonts

創意英文字體

50 Premium Modern Fonts

下載:
50 款現代英文字體打包下載

有現代風格的英文字體嗎?50 款可商用英文字體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現代風格的英文字體嗎?50 款可商用英文字體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50 Premium Modern Fonts 現代英文字體打包下載,價值超過 900 元台幣可商業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