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薯條體哪裡下載?可商業個人使用

麥當勞薯條字體 免費下載可商業使用

麥當勞薯條體

電腦字體都用膩了嗎?那你該新增新字型啦,最近 JustFont 與麥當勞合作,推出「麥當勞薯條體」字型,支援 26 個英文大寫字母、數字及符號,鮮明的黃色風格,搭配薯條沾上番茄醬的紅色端,目前可以在 Github 免費下載麥當勞薯條體,可自由使用於商業用途、個人用途及教學用途,完全免費使用,但使用時必須標註麥當勞薯條體,幫大家準備好載點啦,趕緊為電腦注入字體新血吧。JustFont 每次推出的字體我覺得都相當不錯,像是上次推出的 jf open 粉圓字型就廣受大眾好評,還回饋大家提供免費商業使用。

麥當勞薯條體下載

進入麥當勞薯條體 Github 後,可以看到 McDonald_s_Fries_Font.ttf 這個檔案,點擊進去後按下右上方的 Download 能夠下載啦。

免費字型

接著雙擊 .ttf 檔案就可以完成安裝,Windows、Mac 不限系統通通能用。

免費英文字體

然後打開你的 Word、Photoshop 等各式可以編輯文字的軟體,就能夠看到字體選單中的「麥當勞薯條體」囉。

英文字體下載

麥當勞薯條體

不想下載字型的話,Github 也有提供 PNG 檔,大家可以字型拿去重組使用,以下為官方揭露的注意事項:

  1. 本字型之智慧財產權為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單獨所有。
  2. 不需付費、知會作者,僅需於內容標註 #麥當勞薯條體,即可自由使用此字型,亦可做商業應用。
  3. 不得直接販售麥當勞薯條體與其延伸創作,或用於非法、歧視性言論等用途。
  4. 本字型未經准許禁止進行修改或販售。
  5. 對本字型的下載、安裝、與安裝後相關之問題,及可能導致之一切損害,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皆不承擔相關責任。
  6. 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不擔保字型內容,請自行確認文字之正確性。
  7. 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內容之權利。

https://github.com/mcdtaiwan/McDonalds_Fries_Font

下載:
麥當勞薯條體下載 ( Github 下載)

麥當勞薯條體哪裡下載?可商業個人使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麥當勞薯條體哪裡下載?可商業個人使用 文章標籤

麥當勞薯條字體 免費下載可商業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