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如何背景播放 YouTube 聽音樂?FileGet 支援背景播放清單

FileGet 兼具檔案管理的 YouTube 聽歌神器,支援背景播放、播放清單功能

FileGet 兼具檔案管理的 YouTube 聽歌神器,支援背景播放、播放清單功能

iPhone 如何讓 YouTube 背景播放?如何下載 YouTube 影片、音樂?一直都是熱門提問,因為 YouTube 本身一按到 Home 鍵就會停止播放,而且 iOS 系統背景播放 YouTube 的 APP 不好找,主要是 APP Store 審核嚴格的關係,因此大多數都會用一個主功能來包裝,像是曾經分享過的 PartyTu 派對兔就是一個經典的例子,今天分享的 FileGet 則是喬裝成檔案管理器,卻可以下載 YouTube、Facebook、Twitter、DuckDuckGo 等網站影音的工具,一起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內建常用 4 大影音來源

FileGet

△ 安裝好 FileGet 之後,打開後首頁已經有內建 YouTube、Facebook、Twitter、DuckDuckGo 等網站,就像瀏覽器書籤一樣,點擊進去就可到達該頁面,當然也可以自己增加上面沒有的書籤。

一鍵下載影片

youtube影片下載

△ 我這邊以點擊 YouTube 來做示範,進入 YouTube 之後,跟我們用瀏覽器進入一樣,唯一的差別就是,點進去某部影片後,會直接跳出上圖的下載提示,點擊下載就會直接儲存啦,完全不需要複製鏈結等其它操作,就可以完成下載影片的動作啦!下載完成後,點擊下方的「下載」頁籤,就可以管理已下載的檔案啦。

支援背景播放

iPhone 背景播放 YouTube

△ 點擊播放之後,將螢幕鎖定,音樂會持續播放,不會因為螢幕按掉而中斷或停止音樂,我想這是 iPhone 使用者都想要的功能啊!要記得先下載音樂之後才知原背景播放唷!

內建音樂平衡器

Youtube 背景播放音樂

△ FileGet 還內建等化器,打開播放界面,可以直接微調音樂。

內建睡眠計時器、支援播放清單 (資料夾)

iPhone 鎖定螢幕播放 YouTube

△ 睡覺聽音樂,定時自動關閉也幫你想好啦!在播放界面點擊睡眠計時器,最短 5 分鐘到最長 1 小時的計時,時間到音樂就會自動停止播放。另外也可以透過新增資料夾的方式,來建立播放清單!背景播放、建立播放清單這兩個功能都具備了,這不是YouTube 聽音樂神器,什麼是聽音樂神器!

立刻下載去: FileGet(APPLE下載)

iPhone 如何背景播放 YouTube 聽音樂?FileGet 支援背景播放清單 參考影音

iPhone 如何背景播放 YouTube 聽音樂?FileGet 支援背景播放清單 文章標籤

FileGet 兼具檔案管理的 YouTube 聽歌神器,支援背景播放、播放清單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