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有推薦的 PDF 壓縮工具嗎?Lightweight PDF

Lightweight PDF 免費無廣告的 PDF 壓縮工具,最高可壓縮 90% 大小!

Lightweight PDF

PDF 壓縮你都用什麼工具?之前本站曾經分享過 PDF.ioYouCompressiLovePDF 等線上壓縮 PDF 工具,但如果你覺得壓縮效率不夠好的話,可以參考今天這款「Lightweight PDF」,這是一款 Mac 電腦專用的 PDF 壓縮工具,將會在品質與檔案大小中取得最佳平衡,據官方表示最大可壓縮 PDF 檔案 90% 的容量大小,完全免費、操作簡易且無廣告,這麼好康的 APP 趕緊收下吧!

Lightweight PDF

△ Lightweight PDF 的操作其實相當容易,並沒有什麼複雜的操作,功能也很單純,點擊上方連結至 App Store 下載並安裝 Lightweight PDF。

Mac PDF壓縮軟體下載

△ 安裝完之後開啟 Lightweight PDF,直接用拖曳的方式,將要壓縮的 PDF 放進去,就會自動執行壓縮程序,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將 PDF 檔拖曳進去後,壓縮好的檔案會自動覆蓋原始檔,所以如果怕有萬一的話,最好事先進行備份喔!

Mac PDF 壓縮

△ 拖曳進去後,壓縮速度依據檔案大小有快有慢,完成後就會顯示如上圖所示畫面,9m87 隨意從電腦中隨意拉一個檔案就壓縮了近一半的大小,從 12M 壓縮到 6M,看來官方表示最高可以壓縮到 90% 不是沒有可能啊!

檔案下載:Lightweight PDF(APPLE下載)




Mac 有推薦的 PDF 壓縮工具嗎?Lightweight PDF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有推薦的 PDF 壓縮工具嗎?Lightweight PDF 文章標籤

Lightweight PDF 免費無廣告的 PDF 壓縮工具,最高可壓縮 90% 大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