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用的線上壓縮工具?

YouCompress 線上萬用壓縮工具 PDF、MP3、PNG 通通都能壓!

線上壓縮工具

壓縮檔案大家都用什麼工具呢?今天分享 YouCompress 線上工具,讓你只要壓縮就想到它,它支援所有的檔案:MP4, MOV, MP3, PDF, PNG, JPG, JPEG, GIF,不管是圖片、文件、影片、音樂,只要記住 YouCompress 通通搞定,不需要圖片壓縮一個軟體、影片壓縮一個軟體、PDF 壓縮一個軟體、音樂壓縮一個軟體, 用 YouCompress 至少移除 4 個壓縮工具, YouCompress 壓縮完全不需要登入、註冊會員,就可以成功壓縮啦,實測之後壓縮效率還不錯,非常適合偶爾小量壓縮的使用者!

YouCompress 線上壓縮工具:https://www.youcompress.com/

 YouCompress 檔案壓縮限制

類型 格式 大小限制
聲音 MP3 150MB
圖片 GIF、JPG、JPEG、PNG、TIFF 50MB
文件 PDF 50MB
影片 AVI、MOV、MP4 500MB


YouCompress 特色速看


  • 萬用檔案壓縮:MP4, MOV, MP3, PDF, PNG, JPEG, JPG, GIF
  • SSL 加密傳輸
  • 檔案壓縮數量無上限
  • 瀏覽器即可操作,跨裝置、跨系統
  • 免安裝軟體
  • 上傳的檔案數小時後就會移除
  • 無損壓縮
  • 無浮水印
  • 100% 免費


YouCompress

△ 進入 YouCompress 首頁後,操作超簡單,只需要點擊畫面中藍色 Upload File,將要壓縮的檔案上傳就好啦!上面有各種檔案的壓縮大小上限,注意一下就可以啦~

線上壓縮工具

△ 這邊實測了圖片檔 JPG,壓縮率達到 72.22%,省下了不少空間啊!

PDF線上壓縮工具

△ PNG 也節省了 67.42%,兩次平均下來,圖片壓縮率都有一半以上,這樣的壓縮率實在是相當滿意阿,可惜一次只能上傳一張,否則我應該會深深愛上這個壓縮工具,壓縮後大家最在意的是圖片的品質吧?請繼續看下去。

PNG壓縮工具推薦

△ 這邊馬上上傳了一張壓縮前後的圖片比較圖讓大家參考,這邊的圖片壓縮基本上肉眼試分辨不出來的無損壓縮,我個人覺得相當滿意啊!

youcompress

△ 最後測試了一個 MP3 音樂檔,壓縮率也有 70%,經過壓縮真的可以省下不少空間,YouCompress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以後只要想到檔案壓縮,只要想起 YouCompress  就對啦,可以說是壓縮界的萬用壓縮器,不需要每種類型的文件,都安裝一種壓縮軟體,實在是太方便啦!

YouCompress 線上壓縮工具:https://www.youcompress.com/

有沒有好用的線上壓縮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好用的線上壓縮工具? 文章標籤

YouCompress 線上萬用壓縮工具 PDF、MP3、PNG 通通都能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