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2 更新後連線怪怪的怎麼辦?

iOS 12.1.2 更新出現災情,沒網路連線的解決方式

iOS 12.1.2 無法連線解法

你更新 iOS 12.1.2 了嗎?如果還沒更新的話請先不要更新,iOS 12 前篇文章才提到沒有災情,結果下一版馬上就傳出災情啦,國外網友紛紛出現 4G LTE 網路無法連線、連線不穩定甚至斷線的情形,如果你不幸已經更新 iOS 12.1.2,蘋果官方目前尚未回應,本篇文章整理出暫時解決方式,要真正解決只能等待蘋果官方回應。

iOS 12.1.2 更新內容?

iOS 12.1.2 無法連線解法

△ iOS 12.1.2 官方說明更新包含了 iPhone 的錯誤修正。此更新項目:

- 修正了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上的 eSIM 啟用功能
- 解決了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在土耳其的行動網路連線問題 修正了上述的 eSIM 問題、土耳其行動網路連線問題,卻導致其它使用者的手機無法上網的問題...

iOS 12.1.2 暫時解決方法

iOS 12.1.2 更新後無法上網

△ 目前共兩種解決方法,第一種是:到「設定」 >「行動服務」>「行動數據選項」>「啟用 4G」>「只限數據」,用這個方法可以將 VoLTE 關閉來得到改善。

iOS 12.1.2 更新連線不穩

△ 第二個方式是「設定」>「行動服務」>「Wi-Fi 通話」>「關閉」來將 Wi-Fi 通話功能關閉,目前有些網友這樣設定之後,原本的連線不穩定問題得到改善,但如果還是沒有改善,只能等到蘋果官方釋出更新,才能真正解決了。

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01222

iOS 12.1.2 更新後連線怪怪的怎麼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OS 12.1.2 更新後連線怪怪的怎麼辦? 文章標籤

iOS 12.1.2 更新出現災情,沒網路連線的解決方式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