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推薦 ImageOptim 圖片無損壓縮工具

ImageOptim 真無損壓縮,疊合 5 種以上圖像最佳化工具,圖片畫質壓縮後一模一樣!

Mac 圖片壓縮工具

關於 Mac 上的圖片壓縮工具,之前有分享過 Squash 最佳影像壓縮工具,支援 RAW、PSD 無損轉換成 JPG,今天分享的 ImageOptim,功能與介面都比較簡單一些,捨去了華麗的皮膚,換來的是精簡的檔案大小,不佔用電腦大量空間,但卻不犧牲壓縮的品質,除了加縮圖片本身之外,ImageOptim 也會同時保護圖片隱私,包含圖片的 EXIF 資訊、快取縮圖、內容等,ImageOptim 還完美結合了所有最佳圖像優化工具,包含:MozJPEG,pngquant,Pngcrush,7zip,SVGO 和 Google Zopfli 等,可以說是 Mac 壓縮圖片工具首選!

Mac 圖片壓縮工具

△ 安裝後直接點擊打開,非來自 AppStore 的安裝來源都會跳出來的提示,Mac 老鳥應該非常熟悉了。

Mac 移除 EXIF資訊的方法

△ 使用方式非常直覺,直接把需要壓縮的圖片拉進來,支援的圖片包含 JPG、PNG,將圖片拖放到 ImageOptim 視窗時,它會自動運行多個圖像優化工具(MozJPEG,pngquant,Pngcrush,7zip,SVGO 和 Google Zopfli 等)並合併所有結果,確保得到最小的壓縮圖片。

Mac 圖片無損壓縮

△ 圖片旁的綠色勾勾代表壓縮完成,完成的檔案會直接覆蓋原檔,不會額外產生檔案,如果你是壓縮 PNG 檔的話會發現處理時間比較長,解決方式是進入設定把 PNGOUT、Zopfli 這兩個選項反選取,速度就會變快很多!

Mac 圖片壓縮工具

△ 你可能會問,那這跟網路上常見的壓縮服務有什麼差別,像是 ImageAlpha、pngquant、TinyPNG、JPEGMini、MozJPEG 之類的網路壓縮工具,透過使用「有損壓縮」降低圖片質量來壓縮文件,ImageOptim 是真無損壓縮,在預設設定下不會損害到圖片的畫質,但如果想要也可以從設定中調整,把上圖中的 Enable Lossy minification 打勾即可!

Mac 圖片壓縮工具

△ 如果覺得壓縮速度太滿,也可以在設定壓縮速度,我個人認為 ImageOptim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小工具,對於我們每天都要壓縮圖片的人來說,就不用天天把圖片上傳到諸如 TinyPNG 的壓縮網站,完成後再下載下來,直接在電腦上使用 ImageOptim,一個 MOVE 就完成壓縮的動作,實在是太方便啦!

https://imageoptim.com/mac

檔案下載:
ImageOptim.tbz2(MediaFire下載)
ImageOptim.tbz2(Rapidgator下載)
ImageOptim.tbz2(YunFile下載)
ImageOptim.tbz2(本站下載)
免安裝版:2.26 MB

Mac 推薦 ImageOptim 圖片無損壓縮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推薦 ImageOptim 圖片無損壓縮工具 文章標籤

ImageOptim 真無損壓縮,疊合 5 種以上圖像最佳化工具,圖片畫質壓縮後一模一樣!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