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哪一款軟體移除工具推薦?

AppTrap 徹底移除 App 殘留垃圾,一個 Move 觸發完成所有動作!

AppTrap Mac 解除安裝工具

解除安裝工具百百款,有沒有最簡單的方法?「AppTrap」是目前我看過 Mac 系統上最迅速、簡單的解除安裝工具,有多簡單快速呢?簡單到連打開 App 都不用,在 Mac 上要解除安裝 App 很容易,只需要把 App 拖到回收桶就好啦,但是還少了一個步驟,因為雖然解除安裝,但是還有 App 「在世時」遺留下來的紀錄檔、垃圾檔,AppTrap 就是生來將殘留的垃圾檔案、紀錄檔徹底刪除乾淨的,在我們把 App 丟到垃圾桶的同時, AppTrap 會同時跳出「是否刪除殘留檔案」的提示,按下清除,就立馬清除囉!

AppTrap Mac 解除安裝工具

△ 下載之後打開 App 沒有其它介面,只有如上圖的畫面,看到之後點下 Start AppTrap 就算啟動,啟動之後沒有什麼效果或反應,大家試著把 App 丟到垃圾桶測試看看就知道囉~

Mac 快速解除安裝

△ 為了測試看看是不是有反應,就忍痛把電腦裡的 Tiny Player 迷你播放器刪除測試看看啦,沒錯!直接拖移到垃圾桶就可以測試啦~

AppTrap Mac 解除安裝工具

△ 拖進垃圾桶後,如果有安裝成功的話,詢問是否要刪除 App 殘留檔案的提示就會跑來啦!點擊 Move files 之後,殘留的紀錄檔也會跟著被移動到垃圾桶裡面。

AppTrap Mac 解除安裝工具

△ 為了確認其它垃圾檔案是否真的有被拉進去垃圾桶,點進垃圾桶看,Tiny Player 的資料夾確實進來了~AppTrap 真的把解除安裝做到徹底,殘留的垃圾檔案跟一般的 App 流程一樣,丟到垃圾桶後就同步觸發,實在是太方便啦!如果你在找解除安裝工具的話,絕對不能錯過 AppTrap!

http://onnati.net/apptrap/

檔案下載:
AppTrap 1.2.3.zip(YunFile下載)
AppTrap 1.2.3.zip(Rapidgator下載)
AppTrap 1.2.3.zip(MediaFire下載)
AppTrap 1.2.3.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0 MB

Mac哪一款軟體移除工具推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哪一款軟體移除工具推薦? 文章標籤

AppTrap 徹底移除 App 殘留垃圾,一個 Move 觸發完成所有動作!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