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徹底刪除檔案不留痕跡?

Permadelete 0.5.2 這才是真的垃圾桶,檔案徹底刪除不留痕跡



Permadelete 才是真正的檔案垃圾桶,檔案刪除記得要用對的工具!刪除檔案很簡單,有人直接選取檔案後丟入垃圾筒或是 Delete,這樣丟垃圾的方式其實都不徹底,透過檔案救援工具都可以找回檔案,為什麼好像常常有人手機送修之後就會流出奇怪的照片?那也是因為可能檔案沒有徹底刪除,遭到有心人士惡意的窺視已刪除檔案的內容,大家電腦上的檔案也是如此,萬一是比較隱私、比較私密、絕對不可以被曝光的內容,那麼請透過 Permadelete 來刪除檔案,除了檔案刪除之外,透過寫入資訊的方式,讓原有存放的檔案位置徹地被取代,當然也沒有檔案還原的可能囉!



使用方式超級超級簡單,開啟軟體後會有軟體視窗,將要刪除的檔案或是資料夾拖曳到軟體當中,會簡單詢問說真的要刪除檔案嗎?這時候點選 Shred it 就會徹底幫你將檔案刪除囉!

https://encrypt0r.github.io/permadelete/

免安裝版:
Permadelete 0.5.2.rar(MediaFire下載)
Permadelete 0.5.2.rar(Rapidgator下載)
Permadelete 0.5.2.rar(ZippyShare下載)
Permadelete 0.5.2.rar(YunFile下載)
Permadelete 0.5.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17 MB

如何徹底刪除檔案不留痕跡?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徹底刪除檔案不留痕跡? 文章標籤

Permadelete 0.5.2 這才是真的垃圾桶,檔案徹底刪除不留痕跡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