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 Mac上完美使用Instagram

vu 比 Gramblr 還要更方便,在 Mac 上完美使用 Instagram

VU Instagram Mac上傳照片

在 Mac 上雖然直接開啟瀏覽器就可以直接瀏覽 Instagram 內容,但上傳照片的部分還是只限制在手機端,那在 Mac 上要如何上傳 IG 照片呢?之前分享過的 Gramblr 可以就可以做到,今天分享另外一款名為 vu 的軟體,在界面上根本可以說是手機直接移植過來的,相似度我覺得有 99 %,所以在操作上適應度上來說一定沒問題,上傳照片、影片當然也全都是沒問題!

VU Instagram Mac上傳照片

△ 安裝後登入頁面,如果有開啟雙重驗證的話可以先把雙重驗證關閉,不然登入時會無法登入。

Mac上船IG影片

△ 這畫面根本就是手機的 Instagram 無誤啊!登入後如要上傳照片也跟手機 APP 一樣,點擊下方中間的+號。

VU 介面

△ 會看到相機圖示及資料夾圖示,這邊要注意,請點擊相機圖示,因為點資料夾圖示可能會發生上傳失敗的情形!

Mac 看IG

△ 接著會跳出電腦鏡頭的拍照畫面,再點選 Other 瀏覽檔案,找到要上傳的照片,這樣上傳才不會失敗唷!

Mac 傳照片 IG

△ 找到照片後首先先調整大小

VU Instagram Mac上傳照片

△ 接著是濾鏡的部分大家應該很熟悉了,因為也跟手機發照片一模一樣啊!

VU Instagram Mac上傳照片

△ 輸入文字後沒問題就可以成功 PO 文啦!

VU Instagram Mac上傳照片

△ 最後是最上方的 VU 圖示,如果你是 IG 重度使用者,可以把第一個選項勾起來 IG 視窗就會一直保持在最上層囉!

https://datastills.com/vu/

檔案下載:
vu for Mac.dmg(官方下載)
vu for Mac.dmg(Rapidgator下載)
vu for Mac.dmg(ZippyShare下載)
vu for Mac.dmg(YunFile下載)
vu for Mac.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20 MB

vu Mac上完美使用Instagram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vu Mac上完美使用Instagram 文章標籤

vu 比 Gramblr 還要更方便,在 Mac 上完美使用 Instagram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