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薪資怎麼算?EXCEL 個人薪資計算表下載

2019 個人薪資表 EXCEL 試算,你的薪資算對了嗎?

2019個人薪資表EXCEL試算

大家每月上班工作領薪水,那你有想過薪水是否真的有算對嗎?這份 EXCEL 試算表可以了解自己的薪資結構,到底勞保該扣多少錢?勞退多少錢?健保多少錢?自己驗證一下薪資誰也不吃虧,若是有問題的話就趕快和人資詢問一下,看看公司有沒有少給你囉!此版本為 2019 年度最新版本,新增了 108 年勞健保級距對照表,透過簡單輸入基本資料,可以快速試算出你的薪水是否有誤,有錯誤的話趕快拿去跟人資比對看看吧!公司的老闆當然也可以反過來驗證員工薪資是否正確。

2019個人薪資表EXCEL試算

△ 下載之後開啟,可以從左邊的基本資料開始輸入起,藍色字體部分為開始修改起。接著是右邊的基本資料區,包含:姓名、到職日、離值日、本薪、伙食費、定額津貼、眷屬投保人數、勞退提繳率等。輸入上述資料後,就可以快速看到扣繳後,每個月實際能領到的薪水啦!

2019個人薪資試算表

△ 除了本薪之外,如果有額外的獎金,可以到獎金維護工作表來填寫,以月分為最小單位,當月獎金為未列入投保金額計算,像是年終、紅利等。全年累積獎金則是依照當月獎金自動填入。

2019個人薪資表EXCEL試算

2019個人薪資表

△ 此薪資試算表擁有個人化假別管理工作表、請假扣款維護,包含:生理假、特休、遲到等。可以依照自己的公司規範填入假別與時數,右方就會自動合計請假扣款金額,從這裡可以快速且清楚的看出自己的出缺勤紀錄。

2019個人薪資表EXCEL試算

△ 這個新版的 2019 薪資試算表,已加入最新的 108 年度勞健保級距表格,可以參照上面的級距,來參考前方所需填寫的資料是否有誤。

https://kiwislife.com/dl/excel-personal-salary-calculation/

檔案下載:2019個人薪資試算表.xlsx(KIWISLIFE下載)

如何下載?

Excel 薪資表

△ 2019 薪資試算表如何下載?滑到下方會有下載檔案按鈕,點擊下去之後會跳轉到另一個頁面。

Excel 薪資表

△ 進入頁面後,可以看到上方圖示,點擊「下載檔案」。

2019個人薪資表EXCEL試算

△ 接著在下載前,必須做下列其中一個指示:輸入 Email、到作者 FB 按讚,這邊我就選擇第一個輸入 Email 來示範啦!

2019個人薪資表EXCEL試算

△ Email 輸入完畢之後,直接點擊下載鍵就會下載到電腦啦,當然系統也會寄一封下載鏈結到你剛剛輸入的 Email,也就是說到 Email 也可以下載。你確定你的薪水沒有被算錯嗎?趕快下載起來,試算看看自己的薪資是否正確!

2019個人薪資試算表.xlsx(KIWISLIFE下載)

個人薪資怎麼算?EXCEL 個人薪資計算表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個人薪資怎麼算?EXCEL 個人薪資計算表下載 文章標籤

2019 個人薪資表 EXCEL 試算,你的薪資算對了嗎?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