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檔案總管列表如何輸出成 csv 檔案格式?包含檔案目錄大小

限時免費 Filename Lister 4.5 檔案列表如何轉成文字呢?

Filename Lister 檔案列表轉成文字

不管是工作或是作業需求,大家一定都有遇過想要檔案列表的情況,會透過命令提示字元的朋友,把檔案列表複製成文字是很簡單的事情,那不會的朋友該怎麼辦呢?這次就推薦 Filename Lister 這款工具給大家,從軟體中選定一個目錄之後,就可以將目錄與檔案透過列表方式來呈現,然後可以輸出成文字檔案或是 CSV 檔案格式,這樣一來實在是在太方便了,限時免費好工具推薦收下囉!

限時免費: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filename-lister-100-discount

△ 進入活動頁面就可以取得這次的活動檔案,這次活動是安裝及註冊版,免安裝版替大家準備好了,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Filename Lister 檔案列表轉成文字

△ 使用方式超級簡單,從 Directory 選取資料夾,List 可以選列表檔案、資料夾或是都要,Filter 可以過濾檔案名稱的字串,Include Subfolders 可以包含子目錄、Calculate Filesize 可以計算出檔案與目錄大小(匯出 csv 檔案才會有)、Hide Initial Path 可以隱藏檔案路徑、Hide File Extension 可能夠隱藏檔案副檔名,設定完成之後點選 Start 就可以看到檔案列表,再從最下方 Export to File 輸出成 txt 或是 csv 檔案就可以囉!

https://vovsoft.com/software/filename-lister/

免安裝版:
Filename Lister 4.5.7z(GOOGLE下載)
Filename Lister 4.5.7z(1DRV下載)
Filename Lister 4.5.7z(MEDIAFIRE下載)
Filename Lister 4.5.7z(RAPIDGATOR下載)
Filename Lister 4.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41 MB

2024 檔案總管列表如何輸出成 csv 檔案格式?包含檔案目錄大小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4 檔案總管列表如何輸出成 csv 檔案格式?包含檔案目錄大小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Filename Lister 4.5 檔案列表如何轉成文字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