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KeyMission 360

Nikon KeyMission 360 環景運動攝影機,防摔防水還能拍攝 4K 360 度全景影片!

人手一台相機已經不稀奇,360 度相機可以讓你的照片更加有看頭,讓你紀錄身活周遭的完整景色,我手邊已經有 RICOH THETA 與 LG 360 兩台 360 度相機,GEAR 360 無緣入手,現在 Nikon 推出了 KeyMission 360 的環景攝影機,一樣具備有 360 度拍照與錄影功能,而且歸類在運動攝影機的類型,2 米高度的防摔,與 30 米深的防水特性,還有專屬的矽膠保護套,讓機身有更多的保護。規格上支援拍攝 4K UHD 360 度的全景影片,以及 3000 萬像素的全景圖片,非常讓人期待唷!

首圖

隨著科技進步,近年來影片拍攝有了巨大變化,首先是轉向戶外休閒和小型化的運動攝影機,讓拍攝彈性更高,可輕易拍出第一人稱的震撼畫面;另外是可紀錄 360 度全景畫面的全景相機,打破傳統的影像紀錄方式,除了 Facebook、YouTube 等平台搶先支援全景影片觀看,還能和 VR、AR 應用進一步做結合。Nikon 新推出的 KeyMission 36...

Nikon KeyMission 360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Nikon KeyMission 360 文章標籤

Nikon KeyMission 360 環景運動攝影機,防摔防水還能拍攝 4K 360 度全景影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