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ewer

InViewer 1.3 輕量化圖片瀏覽器,精簡版就是這麼簡單



還記得綠色工廠的初衷嗎?當時就是喜歡小巧的工具軟體,還堅持只收 1 MB 大小內的軟體,就是喜愛小軟體卻有非常實在的功能,這次分享的這款 InViewer 就符合這樣的條件,是一款非常迷你且實用的圖片瀏覽器,看圖片有時候就是簡簡單單,就像為什麼很多人堅持使用 ACDSee 經典版本一樣,因為看圖片簡簡單單就好,有時候真的不需要太多功能,你說是吧!!!



InViewer 雖然沒有中文版本,不過只有幾個簡簡單單的操作按鈕,就來替大家翻譯一下吧~由左至右分別是開啟檔案、列印、旋轉、翻轉、調整大小、全螢幕顯示、顯示圖片原始大小、隨機顯示圖片、幻燈片模式,左右箭頭分別就是上一張、下一張,應該很簡單吧^^。



若是覺得看英文很礙眼,其實不看也沒關係,因為這就是款非常精簡的圖片瀏覽器,從設定中可以將文字去除,只顯示最小的圖示,看起來更加精簡。



也有檔案列表可以使用,只是看起來真的稍嫌陽春了點。



重新調整大小的功能頗方便的,會跳出一個獨立視窗,調整視窗大小就是重新輸出的大小,另存新檔就完成囉!!!不過沒有維持原比例功能可惜了點^^

http://www.inviewer.org

免安裝版:
InViewer Portable 1.3.rar(MediaFire下載)
InViewer Portable 1.3.rar(Rapidgator下載)
InViewer Portable 1.3.rar(ZippyShare下載)
InViewer Portable 1.3.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4 KB


InView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nViewer 文章標籤

InViewer 1.3 輕量化圖片瀏覽器,精簡版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