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形化的 Traceroute 工具嗎?免費使用 VisualRoute Lite Edition

VisualRoute Lite Edition 1.4 視覺化的路由追蹤工具,緩慢節點立刻現形



上網難免會遇到網路緩慢的狀況,或是自己的伺服器開始掉封包,可以透過工具先簡易的判斷,除了最常使用的ping之外,追蹤路由也是其中的一種方式,看看是否有中間的節點的緩慢狀況,VisualRoute 是一款視覺化的工具,和之前所分享過的 WhatsUpGold Visual Traceroute 有點類似,不過這一款的圖形更加直覺,網路管理者也能當成隨身的工具使用。

而免費的輕量版本只有提供簡易的資訊,以及簡易的圖表呈現,但是這樣的資訊也已經很足夠,進階的版本還提供了地圖瀏覽模式,正式版也也提供了15天的免費試用。若只要簡易的路由資訊,或許Lite Edition就足夠囉!

http://www.visualroute.com/

免安裝版:
VisualRoute Lite Edition 1.4.7z(MEDIAFIRE下載)
VisualRoute Lite Edition 1.4.7z(GOOGLE下載)
VisualRoute Lite Edition 1.4.7z(1DRV下載)
VisualRoute Lite Edition 1.4.7z(NOFILE下載)
VisualRoute Lite Edition 1.4.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84 MB

有圖形化的 Traceroute 工具嗎?免費使用 VisualRoute Lite Edition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圖形化的 Traceroute 工具嗎?免費使用 VisualRoute Lite Edition 文章標籤

VisualRoute Lite Edition 1.4 視覺化的路由追蹤工具,緩慢節點立刻現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