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Route 視覺化路由追蹤

World Route 1.0 視覺化路由追蹤陽春版,立刻知道 Domain/IP 的所在國家



Traceroute 是網路工程師常用的工具,當網路斷線的時候,就可以立即查詢是哪一個節點出了問題,可以從反應時間來做判斷。這次與大家介紹的 World Route 也是一款路由追蹤的工具,不過搭配上的 IP 位置與地圖資訊,透過地圖的方式來呈現,讓大家很快地知道你所查詢的 doamin 或是 ip 身在何處,像是很多人自己架站就會選擇適當的國家,這會影響到訪客瀏覽的速度唷!



操作方式超簡單,在左上角輸入 doamin name 或是 ip 之後送出就可以囉!為什麼我說這款 World Route 是陽春版呢?因為地圖資訊過於簡單,而且無法放大到太細,那什麼樣才能稱為專業版呢?我覺得 Open Visual Traceroute 看起來就超專業的啊!!!大家可以一併參考看看^^。

https://www.softperfect.com/products/worldroute/

免安裝版:
World Route 1.0.rar(MediaFire下載)
World Route 1.0.rar(Rapidgator下載)
World Route 1.0.rar(ZippyShare下載)
World Route 1.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84 MB

World Route 視覺化路由追蹤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orld Route 視覺化路由追蹤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