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Windows Dock 立體效果的仿Mac工具列

XWindows Dock 2.03 - 立體效果的仿Mac工具列



好一陣子沒有接觸新的工具列了,一直以來都非常上手RocketDock的使用,也就比較少尋找仿Mac工具列的軟體,這次和大家分享一款新玩意XWindows Dock,每一個圖示就像放在一個立體平台上,我覺得展示效果還算不錯,不過沒有選取放大即自動隱藏的功能,不然我想這個軟體應該會更完善的!而且我已經幫大家整合好很多面板囉~下載來試試看囉!



這軟體我最喜歡的功能是自動顯示正在執行的軟體,請在設定內勾選「Show all runnung apps in Dock」,開啟這功能之後就如同工具列一般,開啟的軟體即會顯示在Dock之上。若執行的程式有多個視窗,在圖示上長按滑鼠左鍵則會展示每個視窗,是一個不錯的瀏覽效果。



點選滑鼠右鍵可以跳出選單,一樣可以快速切換同樣名稱的程式。



Container的外掛可以展示完整的資料夾內容,可以加入自己常用的資料夾,或是在一個資料夾內加入常用的軟體捷徑,以後就可以透過這樣的外掛開啟,讓工具列與系統快捷的功能並存,這樣的運用還頗不錯的。

http://xwdock.aqua-soft.org/

XWindows Dock 2.03.7z(Megaupload下載)
XWindows Dock 2.03.7z(Hotfile下載)
XWindows Dock 2.03.7z(Xun6下載)
XWindows Dock 2.03.7z(Freakshare下載)
XWindows Dock 2.03.7z(Filedeck下載)
XWindows Dock 2.03.7z(本站下載)

XWindows Dock 立體效果的仿Mac工具列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XWindows Dock 立體效果的仿Mac工具列 文章標籤

XWindows Dock 2.03 - 立體效果的仿Mac工具列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