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新的台南夜騎路線 鹿耳門聖母廟

體驗新的台南夜騎路線 - 鹿耳門聖母廟

台南夜騎路線。聖母廟

在台南我夜騎的單車路線一直以來就一條,那就是高鐵,從一趟來回、變成兩趟來回、還有跑過三趟的,真是有夠無聊的,不過路面品質還真的不錯,總之有運動總比沒運動好~我也很少再去找其他夜騎路線,因為我很懶得經過路面很爛的台南市,不過這次想說還是來換換口味,打算騎到【鹿耳門聖母廟】,至少把台南比較著名的夜騎路線都體驗一下。

台南夜騎路線。聖母廟

首先當然先得經過台南市,順便吃個晚餐!在阿強吃關東煮,這樣才42元,台北去哪裡找這種價位啊?

台南夜騎路線。聖母廟

到聖母廟可以從台17一直往北騎,而我們則是先到安平,之後轉上四草大橋,之後再往台17的方向騎去,這段路途真是又直又無聊,而且來去都是逆風,他X的!(畫面中人物 - 阿湯

台南夜騎路線。聖母廟

唯一讓我提起精神的就是路旁的美麗景色啊~台南市的光打在天空上,反射在路邊的水田中,當下看這畫面真的很不錯啊~考慮有機會帶腳架再來拍^^這也是這路途中唯一的景色了XD

台南夜騎路線。聖母廟

接到台17之後不久就會到聖母廟的那條路,十字路口有個7-11,往北的方向左轉沒多久後就會到聖母廟囉!這就是傳說中的【鹿耳門聖母廟】啊!沒想到第一次的到訪是騎單車來的^^沒想到台17轉進去那麼一下就到囉~早知道以前去南鯤鯓時就該轉進來拍拍照。

台南夜騎路線。聖母廟

到聖母廟裡面稍作休息,仔細一看還真是金碧輝煌啊^^

回程途中轉離台17又是逆風來襲,握著下把努力的騎著,後來看到一台騎著AM灣把的小徑,想說跟上去就比較輕鬆,沒想到竟然不給我跟XD,逆風中我都已經騎36跟了一段還是追不到,最後來是給他給放了!在安平往台南市區時又小遇一段,一群穿著AM車衣的騎得還真是不慢,還真是讓我熱血沸騰啊!也就因為如此才有感覺有動到啊^^

今日騎乘時間 2:13:13
騎程距離 47.94 公里
平均時速 21.59 公里
最快時速 47.11 公里
最高心跳 191
消耗卡路里 1882

體驗新的台南夜騎路線 鹿耳門聖母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體驗新的台南夜騎路線 鹿耳門聖母廟 文章標籤

體驗新的台南夜騎路線 - 鹿耳門聖母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