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Pale Moon 火狐分支瀏覽器 繁中免安裝版

Pale Moon 32.3.1 不改變使用Firefox的習慣,改變的是速度!



Firefox瀏覽器的速度已經算很不賴了,但是一定有人想要更快,不過可能已經習慣了Firefox的附加元件,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還會有一段陣痛期,或許還會失去不少習慣的方便功能,這時候不如就來試試看看Pale Moon吧!Pale Moon也算是一套Firefox瀏覽器,我自己用起來感覺是一模一樣啊!而且可以無痛轉移所有的設定,據說流覽器效能提升了25%唷!



開起瀏覽器後進行語系的安裝(官方繁中語系),在網址列輸入about:config,更改general.useragent.locale為zh-TW,之後選擇工具選項,新增zh-TW的語言並且移到第一個,重新開起瀏覽器後就是中文版本囉!那麼該如何移植Firefox的設定呢?若是使用安裝版的Pale Moon將會直接套用原本的設定檔,若是使用免安裝版的話,只要將原本的<Firefox免安裝目錄Dataprofile>下的所有東西複製到<Palemoon免安裝目錄UserPalemoonProfilesDefault>目錄下,就等於移轉了所有設定囉!開起來使用還真是和原本的Firefox一模一樣啊!

http://www.palemoon.org/

win32 免安裝版: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32.7z(GOOGLE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32.7z(1DRV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32.7z(MEDIAFIRE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32.7z(RAPIDGATOR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3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8.55 MB

win64 免安裝版: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64.7z(GOOGLE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64.7z(1DRV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64.7z(MEDIAFIRE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64.7z(RAPIDGATOR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6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2.80 MB

2023 Pale Moon 火狐分支瀏覽器 繁中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3 Pale Moon 火狐分支瀏覽器 繁中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Pale Moon 32.3.1 不改變使用Firefox的習慣,改變的是速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