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分頁太多可以自動關閉嗎?Tab Wrangler 讓外掛幫你關掉沒用的頁籤

Tab Wrangler 自動關閉閒置的 Chrome 分頁,懶人到極致的 Chrome 外掛

Tab Wrangler

工作時需要開很多 Chrome 分頁來搜尋、找資料,到最後分頁越長越多,導致找不到主要分頁?小編近期發現一款非常好用的 Chrome 外掛 Tab Wrangler,太久沒打開的頁面倒數計時時間到後,它就會自動關閉不重要的分頁,當然重要的分頁也可以保持鎖定,這樣就不會被關掉,就算被關掉了也可以從歷史紀錄開回來,是一款無懸念開分頁的神器,每天需要大量搜尋的朋友,請收下它吧!絕對不會後悔的。

Tab Wrangler

Tab Wrangler 支援 Chrome 及 Firefox 兩款瀏覽器,連結小編放在下方,請點擊加入你的瀏覽器。

Chrome 分頁外掛

新增到 Chrome 之後,點擊到「選項」頁籤,這邊就可以選擇頁面多久沒動後要自動關閉,預設是 20 分鐘,大家如果覺得太長可以自己調短時間。其它的預設設定如果你沒有其它需求,不需要調整就可以開始使用這款外掛啦。

Chrome 分頁太多

點擊到「鎖定的分類」頁面,就可以看到目前所有分頁的倒數計時狀態,如果你有重要頁面不想被關掉,勾選旁邊的 Lock 選項能夠鎖定分頁,如此一來該分頁就不會被列入數計時。

Chrome 分頁自動關閉

倒數計時時間到之後,太久沒動的 Chrome 分頁就會被關閉,我們可以在「擱置區」找到已被關閉的歷史分頁,直接點開就可以復原被關掉的頁面啦,如果你每天會狂開分頁,那麼我非常推薦這款瀏覽器外掛唷!

下載:
Tab Wrangler(Chrome)
Tab Wrangler(Firefox)

Chrome 分頁太多可以自動關閉嗎?Tab Wrangler 讓外掛幫你關掉沒用的頁籤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hrome 分頁太多可以自動關閉嗎?Tab Wrangler 讓外掛幫你關掉沒用的頁籤 文章標籤

Tab Wrangler 自動關閉閒置的 Chrome 分頁,懶人到極致的 Chrome 外掛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