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吃到大的同安街麵線羹

從小吃到大的同安街麵線羹

同安街麵線羹

有一家麵線我從小吃到大,以前媽媽接我放學時就帶我來吃,到現在我有時候嘴饞就跑去吃,這家店的歷史應該有二十年了吧!二十年算不算老店呢?這家店現在用餐時間人還是一堆,雖然說小小的一碗麵線吃不太飽,但是還是偶爾去品嘗一下好吃的滋味!

同安街麵線羹

店面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的普普通通,簡簡單單的幾個爐子不知道帶來多少財富了啊!

同安街麵線羹

這家店的辣椒也很夠味,麻辣的滋味吃起來真得是很過癮,愛吃辣椒的絕對不能錯過唷!

同安街麵線羹

記得最早之前這家店只有麵線羹和肉圓,後來又有了麻辣臭豆腐,不過這裡的麻辣臭豆腐我從來沒有吃過,而我之前都點一碗麵線、一碗羹和一個肉圓,分別吃麵線與羹的味道,兩個分開來都很不錯,也可以直接點麵線羹來吃,一次擁有兩種滋味。肉圓我也覺得很不錯,但是最近覺得太油了一些,吃到最後滿滿都是油,後來就比較少點了!不過肉圓醬料還不錯,搭配辣椒也很優!

同安街麵線羹

最近身驅逐漸往橫的發展,所以簡簡單單吃個麵線羹就好啦!麵線吃起來甜甜的,配上羹和大腸口味真的不錯,可惜就是小碗了一些,但是這家麵線還是我吃麵線的首選店家啊!

同安街麵線羹

同安街麵線羹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85-1號
電話:02-23684231
營業時間:晚上好像賣完就收,以前都很早賣完,現在晚上七點多去吃都還開著!

從小吃到大的同安街麵線羹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從小吃到大的同安街麵線羹 文章標籤

從小吃到大的同安街麵線羹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