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Win 體積小功能又多的虛擬桌面

VirtuaWin 4.0.1 - 體積小功能又多的虛擬桌面



虛擬桌面有很多種用途,例如:

第一種:視窗開得很多很多,但是不一定都是正在執行的作業,那麼不如就把背景執行的程式丟到其他的桌面。

第二種:某一個桌面放很多桌面便利貼來記事,像我就是這樣!

第三種:把娛樂的視窗集中在一起,老闆來時馬上切到工作用的視窗!

可能還有很多種虛擬桌面的用法,當然你也先得了解虛擬桌面的特性是什麼!虛擬桌面就是可以讓你有一個再一個的桌面,每個桌面可以放各自不同的視窗做不同的事情。

VirtuaWin最多可以提供20個虛擬桌面,但是我想一般人大概3-4個就絕對足夠了,因此虛擬桌面多不代表一個軟體的好,軟體的好在於他的方便性,譬如說快速鍵切換桌面、滑鼠移動就切換桌面,這些都是VirtuaWin提供的功能;滑鼠中鍵點在視窗上,或是拖曳視窗到螢幕邊緣,都可以把視窗帶到其他的虛擬桌面,光是以上兩點就是非常必要的虛擬視窗功能!

當然VirtuaWin的功能還非常多,密密麻麻的設定選項還真是多,有些功能還不太知道怎用就已經很好用了!大家也一起來試試看吧!

大家也可以參閱Jackbin 的懶人筆記 - 小巧實用的虛擬桌面軟體 - VirtuaWin的教學

http://virtuawin.sourceforge.net/

VirtuaWin_portable_4.0.1.rar(免費空間下載)


VirtuaWin 體積小功能又多的虛擬桌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VirtuaWin 體積小功能又多的虛擬桌面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