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 LINE 假對話?Fake Line Message Generator 線上 LINE 對話產生器

Fake Line Message Generator 超逼真的 LINE 對話產生器,各種細節都能快速調整

LINE 假對話截圖

需要製作 LINE 聊天效果的時候,以前只能自己截圖,透過圖片編輯軟體去修改對話內容,現在終於有更快速的方法了,有網友製作出 Fake Line Message Generator 可以快速製作出 LINE 對話截圖,而且還細緻到可微調時間、已讀不已讀、姓名、大頭貼、時間等細節,最後可以下載 PNG 圖片,這樣就不用再自己改的辛苦巴拉囉,趕快收藏進書籤,下次直接開啟就能用!

Fake Line Message Generator

進入 Fake Line Message Generator 之後,可以看到這是它預設的訊息。

LINE 對話產生器

首先可以點下面的大頭貼,來上傳你想用的圖片,然後上面「正男」那邊可以修改為自己想要的名字,接著直接在上面對話欄位輸入文字就可以了。開關是對話泡泡要顯示在哪一邊的意思,開啟表示是左側說話,關閉表示是右側說話。

LINE 對話生成器對話截圖

如果不小心打錯,可以直接點擊該文字框,然後按下垃圾桶圖示即可移除。如果想調換順序的話,可以直接拖移對話泡泡,就可以移動訊息。

LINE 對話截圖

點眼睛圖示則是可以顯示「已讀」,下面的發送時間也都可以修改成自己想要的。最下方的「未讀訊息量」則會影響到左上角的數字,最多可以顯示為 99+。上面的群組名稱,可以直接在上方輸入文字去修改。

LINE 假對話

點左上角匯出之後,就可以下載到這張非常逼真的 PNG 對話截圖啦!連結小編放在下面,收藏到書籤,下次要做假的 LINE 截圖就很快速啦。

傳送門:Fake Line Message Generator

如何製作 LINE 假對話?Fake Line Message Generator 線上 LINE 對話產生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製作 LINE 假對話?Fake Line Message Generator 線上 LINE 對話產生器 文章標籤

Fake Line Message Generator 超逼真的 LINE 對話產生器,各種細節都能快速調整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