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Tailor 長截圖工具真的好用嗎?還有哪些方法可以長截圖?

iPhone 實用長截圖的三種方法,讓你一次搞定

iPhone 實用長截圖的三種方法,讓你一次搞定

不少朋友問我,iPhone 手機怎麼截長圖?為了解決好朋友的煩惱,於是用了自己 iPhone 手機研究一番,研究出三種 iPhone 長截圖方法,分享給不會用 iPhone 長截圖的小夥伴們,自從 iOS 13 開始,iPhone 內建就多了「長截圖」功能,讓你能任意將  Safari  網頁上的內容進行長截圖並且編輯,但這功能目前只支援  Safari 網頁,所以如果你想截的畫面是其他 App 的畫面,例如:通訊 App、遊戲 App 等,那麼就需要靠長截圖 App 來實現,本篇將會分別教你如何用 iPhone 內建功能來長截圖,也會推薦與介紹一款好用的 iOS 長截圖 App 給大家喔 !

第一種:使用 iPhone 內建功能進行長截圖

iPhone 長截圖你會用嗎?免其它 APP 內建功能就能辦到

第一個方法之前介紹過,可以參考:iPhone 整頁截圖功能在哪?免其它 APP 內建功能就能辦到

第二種:LINE 聊天長截圖操作技巧

LINE 版本 9.5.0 正式推出一項非常實用的功能「LINE 聊天畫面長截圖」,相信大家對於這功能都不陌生,在 LINE v8.7.0 版本就已經有長截圖功能,不過需要手動到 LINE Labs 內打開才可使用,直到 9.5.0 才正式推出,不需要手動開啟就可以直接使用,至於要怎麼使用呢?此功能僅適合 iOS 版本,需要將 LINE 升級至 9.5.0 (含)以上。

LINE長截圖方法

LINE 對話長截圖 + 匿名功能之前也曾分享過:LINE 長截圖全新功能在 iOS 推出,內建馬賽克、匿名功能不怕敏感資料外露 

第三種:使用長截圖 Tailor App

iOS 13 內建的長截圖功能其實只適用於 Safari 網頁內容,如果想開啟其他 App 來長截圖就不行,因此推薦大家下載一個,個人覺得很好用的免費長截圖軟體 Tailor App。

Tailor 下載:https://apps.apple.com/tw/app/tailor-screenshot-stitching/id926653095

iPhone 實用長截圖的三種方法,讓你一次搞定

Tailor 使用上非常簡單,不過嚴格來說他並不是長截圖工具,他試圖片拼接的軟體,是要自己分段手動截圖之後,開啟 Tailor 後 Allow Access  同意取用手機內的照片。

iPhone 實用長截圖的三種方法,讓你一次搞定

其實選哪一個 Tailor 都會自動幫你選擇最接近可以做成長截圖的照片,就如上圖剛好只有 2 張符合 Tailor 的標準。

iPhone 實用長截圖的三種方法,讓你一次搞定

選擇完,我們按下 「 Share 」。

iPhone 實用長截圖的三種方法,讓你一次搞定

在點擊 「 Save Image 」,長截圖就會自動跑到手機相簿裡面。

iPhone 實用長截圖的三種方法,讓你一次搞定

如果手機相簿裡面沒有符合 Tailor 的標準,就會跑出「 沒有截圖可以連結 」的英文訊息出來喔 ! 所以大家要確實把照片截圖好一點,要可以相連接在一起,上下必須有相關性的照片,以上就是幫大家整理出 iPhone 實用長截圖的三種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iPhone Tailor 長截圖工具真的好用嗎?還有哪些方法可以長截圖? 參考影音

iPhone Tailor 長截圖工具真的好用嗎?還有哪些方法可以長截圖? 文章標籤

iPhone 實用長截圖的三種方法,讓你一次搞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