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AI 摘要工具嗎?Elmo 長篇大文一分鐘就讀完

Elmo 完全無使用限制的 AI 文章摘要工具還支援改寫/翻譯功能,完全免費使用,以後看長文章用它就夠了

Chrome 擴充功能

網路上的長篇文章要怎麼看最快速呢?最近小編發現一款 Chrome 外掛工具 Elmo,可以一鍵透過 AI 幫我們摘要長篇文章的重點,甚至還有改寫或翻譯的功能,完全免費使用,沒有什麼使用上的限制。而且不需要登入任何 ChatGPT 帳號,或是連動其他的 AI 服務就能直接免費使用,非常推薦各位如果經常在網路上查資料、研究、爬文的朋友,不論英文文章還是任何語言的文章,都可以快速吸收重點。

Chrome 擴充功能

外掛連結小編就放在文章最後面,各位可以去免費新增到你的瀏覽器中。

Chrome AI 外掛

小編馬上打開一篇國外文章,是關於運動時化妝對身體影響的研究,雖然這類型的文章不會用太難的英文,但有 AI 幫我們用中文總結,就可以更快速的吸收。我們直接點擊右上角的閃電圖示,就可以在右側看到 AI 總結的內容,還會列出重點清單。

如此一來,就算文章的長度再長,哪怕是需要一個小時才可以看完的長文,都可以透過 AI 摘要總結,我們就可以快速吸收到文章的重點。

AI 文章翻譯

中文文章的話也沒有問題,直接同樣點擊閃電的圖示,就可以在右側看到摘要囉。

Elmo

如果你不滿意 AI 總結的結果,可以點擊右側的 regenerate,他就會再重新產生一次,而且完全沒有使用次數的上限,直到我們滿意為止。

AI 總結文章

除了文章總結跟列重點的功能之外,最下面還有一個類似聊天的輸入是裝,有 3 個功能,分別是摘要、重寫和翻譯功能。

AI 文章重點整理

選擇好你需要的功能之後,在後面貼上你需要處理的句子送出就可以了。不過小編發現到,啟用這些功能的時候,你必須在句子的最後面請 AI 用繁體中文來回答,否則會直接出現英文的回覆。連結小編就放在最後面,請各位趕快去試試看吧,經常在網路上查資料的朋友,這真的非常的好用喔。

傳送門:Elmo

有推薦的 AI 摘要工具嗎?Elmo 長篇大文一分鐘就讀完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AI 摘要工具嗎?Elmo 長篇大文一分鐘就讀完 文章標籤

Elmo 完全無使用限制的 AI 文章摘要工具還支援改寫/翻譯功能,完全免費使用,以後看長文章用它就夠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