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book Duo 雙螢幕筆電有哪些亮點?ASUS 2024 CES 首度亮相!

華碩 CES 2024 最新 ASUS 商用筆電全面解析,Zenbook Duo 筆電鍵盤變身雙螢幕!

Zenbook Duo 雙螢幕筆電

ASUS 於 2024 CES 推出多款高階商用筆電,其中 ASUS 重磅發布全新 Zenbook Duo 雙螢幕筆電、搭載 RTX 4060 的 Vivobook Pro 15 OLED 等多款重量級新品,無論是雙 OLED 螢幕的 Zenbook Duo、頂規顯卡的 Vivobook,還是商務效能旗艦的 B5 系列,小編將為大家整理本屆 CES ASUS 筆電的亮點和特色,一起來看看華碩這次又給我們帶來哪些驚艷的創新吧!

Zenbook Duo 雙螢幕筆電 ( UX8406 )

華碩在今年 CES 大會發表的新品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絕對是這款全新 Zenbook Duo 雙螢幕筆電莫屬。這不是華碩首款雙螢幕筆電,但卻是最出色的一款。

Zenbook Duo 雙螢幕筆電

Zenbook Duo 配備了兩個尺寸均為 14 吋的 OLED 16:10 螢幕,解析度高達 3K、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頻率,螢幕經過 Pantone 色彩認證、Delta E <1、低欄光認證減少 70% 藍光、1000000:1 超高對比度。兩塊螢幕之間設計了一個專屬藍牙鍵盤,可以無線連接筆電,同時具備充電功能。使用者可以在不同場合靈活組合使用。

Zenbook Duo 雙螢幕模式

此外,Zenbook Duo 整合了多種創新的使用模式,包含:筆電模式、雙螢幕模式、分享模式、桌機模式等,可以實現 180 度的螢幕旋轉,不論娛樂、辦公、簡報多種使用場合下都能派上用場。同時配合手勢操作、快捷選單等設計,上手和使用都十分便捷順手,如果不用藍牙鍵盤,下方螢幕也可變身虛擬鍵盤及觸控板,使用上更加有彈性。

Zenbook Duo 腳架

Zenbook Duo 後方內建無段式腳架,能夠輕鬆調整任何角度。

Zenbook Duo 規格

在性能上,Zenbook Duo 搭載 Intel Core Ultra 9 處理器、32GB 記憶體、75Wh 電池、2TB SSD 超高配置,完全能打造流暢的雙螢幕使用體驗。1.35 公斤、14.6 毫米輕薄機身設計,便攜性遠超想像。

ASUS 全新 VivoBook Pro 15 OLED 筆電

作為華碩 2024 年 VivoBook 系列的新旗艦機種,全新一代的 VivoBook Pro 15 OLED (N6506) 在本次 CES 上首次亮相,其效能、輕薄、AI 三大特性令人印象深刻。

VivoBook Pro 15 OLED 筆電

VivoBook Pro 15 OLED 最高搭載 Intel Core Ultra 9 185H 旗艦級處理器以及 NVIDIA GeForce RTX 4060 獨立顯卡,具備 NPU AI 引擎,硬體規格相當相當豪華。它也支援 MUX 獨顯直連開關,可實現流暢的遊戲和創作體驗。此外,15.6 吋的 OLED 螢幕支援 3K 解析度和 120Hz 超高螢幕更新率,色彩表現極佳。機身厚度僅 19.95 毫米,重量只有 1.8 公斤,輕薄程度遠超想像。

VivoBook Pro 15 OLED 規格

AI 功能方面,VivoBook Pro 15 OLED 搭載了 ASUS 獨家研發的 AiSense 相機,可實現人臉辨識和動態追蹤等功能。搭配 NPU 神經網路處理器,使相關計算和辨識效率大幅提升的同時降低耗電。此外,筆電還支援獨特的 ASUS DialPad 繪圖旋鈕,使用者可以自定轉盤操作不同應用 (Photoshop、AI、PR、AE...) 或功能,提高工作流暢度。

B5 系列商務筆電

B5 系列商務筆電最高搭載 Intel Core Ultra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50 顯卡。儲存方面則最高可配備 2TB PCIe SSD、64GB DDR5 記憶體。無論是辦公處理還是商業應用,B5 系列商務筆電的運算和圖形處理能力都足以應對。

ASUS B5 系列商務筆電

此系列採用全金屬一體化設計,但機身厚度僅 15 毫米,重量約 1.29 公斤,輕薄程度遠超同級產品。它提供豐富的連接口,如 Thunderbolt 4 USB-C x2 、USB 3.2 Gen 2 x2、RJ45 有線網路接口、HDMI 2.1 等,支援 WiFi 7。最多可外接 3 台 4K 畫質螢幕。

https://www.asus.com/tw/laptops/for-work/all-series/filter?Category=Premium

Zenbook Duo 雙螢幕筆電有哪些亮點?ASUS 2024 CES 首度亮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Zenbook Duo 雙螢幕筆電有哪些亮點?ASUS 2024 CES 首度亮相! 文章標籤

華碩 CES 2024 最新 ASUS 商用筆電全面解析,Zenbook Duo 筆電鍵盤變身雙螢幕!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