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6 原型機曝光資訊

ASUS Zenfone 6 原型機照片流出,3 款不同設計曝光

ASUS Zenfone 6

ASUS Zenfone 5 之後,國外媒體網站 Phone Arena 傳出疑似新一代 ASUS Zenfone 6 原型機的照片,這次流出了 3 款 Zenfone 6 原型機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出,Zenfone 6 對瀏海似乎有不同的處理方式,縮小為水滴型螢幕、移動前置鏡頭至螢幕中等,後鏡頭有雙鏡頭及三鏡頭配置,一起來看看這些流出的 ASUS Zenfone 6 照片吧!


ASUS Zenfone 6

△ 上圖左方為第一款 Zenfone 6 原型機,看到左圖的前置鏡頭解決方案,是將鏡頭放在螢幕中,看起來實在是非常突兀啊!希望絕對不要有這種設計問世(怕.png)

Zenfone 6 曝光

△ 將螢幕翻轉過來看看機背,將雙鏡頭從靠近邊緣處,移動到了中央,下方可以看到耳機孔同樣被保留下來。

Zenfone 6 瀏海

△ 第二款則是將大家都放在中間的前置鏡頭,向右邊移動了一些,雖然這樣總比放在螢幕中間好,但是不對稱的視覺感,好像比原本的瀏海螢幕看起來更不行~

Zenfone 6 外觀

ASUS Zenfone 6 長什麼樣子

△ 第三款是我個人覺得最正常,也最接近就是 Zenfone 6 的樣子啦!在正中央的水滴螢幕,還留了一點下巴。

ASUS Zenfone 6

△ 背面是一個 3 鏡頭的配置,目前仍然不知道這三顆哪些鏡頭分別是廣角、遠距還是標準,但依照目前市場的趨勢,這三種配置的鏡頭,是絕對跑不掉的啦~至於真正的 ASUS Zenfone 6 最終會是什麼模樣,就讓我們靜待佳音,等到發表會時答案就會揭曉啦!

參考來源

Zenfone 6 原型機曝光資訊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Zenfone 6 原型機曝光資訊 文章標籤

ASUS Zenfone 6 原型機照片流出,3 款不同設計曝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