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可商用藝術畫嗎? Transhumans 插畫集免費下載

Transhumans 免費可商用藝術畫,價值超過台幣 52,972 元免費下載

Transhumans

想裝飾家裡,買藝術品又太貴?最近小編發現一個藝術家、設計師 Pablo Stanley,在網路上免費開放他的插畫集《Transhumans》(Google 翻譯為超人類) 給大家下載,採用 CC1.0 授權的方式,共 38 個畫作,每幅畫都賣新台幣 1,394 元,總價值 52,972 元,全部開放免費下載,而且可以自由決定是否要標註創作者,難得有免費的藝術品能夠增添家裡的亮點,趕快下載起來吧!

免費可商用圖片

進入 Transhumans 首頁後,可以看到 38 幅畫,全部都是黑白,直接點選 Download 可以下載 PNG 或 SVG 檔案。

Transhumans 是作品插畫集的名稱,它不僅僅是一本插圖集,這是對人類敢於超越其生物學局限性的世界的一瞥。這些塗鴉就像創作者本身,——反映了藝術家在墨西哥的青少年時代,包含龐克樂團和當地其他製作海報、專輯封面。

免費藝術畫

除了下載 PNG、SVG 圖片之外,點擊右上角的 SHOP 可以進入到這個插畫集的購買頁面。

可商用藝術畫

選擇 SVG、PNG 下載之後,會另開新頁面,點擊右鍵「另存新檔」就可以儲存圖片啦!

藝術畫下載

如果你想支持藝術家,進入購買頁面後,有兩種尺寸可以選擇 12x16 的是新台幣 1,394 元,18x24(需另加運費 507) 的是 2,012 元(需另加運費1,267),這些價格都是含畫框的。

超人類主義

如果你預算比較吃緊,可以自己下載下來表框,想要加顏色的話,可點擊右上方 Color 按鈕來上色、背景色。

黑白藝術畫下載

Transhumans 插畫集全部都採用 CC1.0 授權,根據 CC1.0 的授權規範,可以複製、修改、分發和執行作品,即使是出於商業目的,也無需徵得許可。連結小編放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這 38 幅畫喔!

下載:Transhumans 插畫集

有免費可商用藝術畫嗎? Transhumans 插畫集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可商用藝術畫嗎? Transhumans 插畫集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Transhumans 免費可商用藝術畫,價值超過台幣 52,972 元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