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有推薦的 YouTube 去廣告 APP 嗎?Bubble Player 去廣告可背景播放音樂

Bubble Player 免費 YouTube 去廣告 APP,支援背景播放,聽音樂看影片就用它

iPhone 無廣告看 YouTube

看 YouTube 如何不訂閱無廣告看影片、聽音樂?小編最近發現一款不錯的手機播放器 Bubble Player,裡面完全就是 YouTube 的所有內容,下載安裝之後,直接就能夠無廣告看 YouTube 影片,不止 YouTube,連 Spotify、KKBOX 訂閱費都省下來了,因為它還支援背景播放、懸浮視窗播放功能,以後要不論要聽音樂、看影片通通用這款 YouTube 去廣告播放器就夠啦!

iPhone 無廣告看 YouTube

Bubble Player 不論 iOS 還是 Android  通通支援,載點小編放文章最下面,免費下載安裝起來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YouTube 去廣告 APP

APP 主畫面跟 YouTube 根本一模一樣,下方還有短影音、媒體庫可以切換。不論音樂、直播、遊戲、電影通通就像在 YouTube 看影片一樣,完全沒有學習成本,就連介面都很像。

YouTube 無廣告

很多人會用 YouTube 來聽音樂,沒訂閱 Premium 的話,時不時就跳出廣告,現在用 Bubble Player 完全無廣告!如果你要背景播放音樂的話,不能直接跳到其它 APP,要點上方的「背景播放」按鈕才可以。

YouTube 無廣告 App

實測確定可以背景播放沒問題,手機畫面暗掉後,音樂不會暫停,所以可以用它來替代你的音樂串流軟體是沒問題的。

YouTube 無廣告聽音樂

想要懸浮視窗,一邊滑臉書、IG,一邊看 YouTube 影片、聽音樂也是可以的。點擊影片下方的「彈窗播放」就可以囉。

Youtube 背景播放音樂

 最後還可以直接登入你的 YouTube 帳號,這樣你的播放清單、常聽的歌曲就可以直接在這裡播放,不過小編提醒大家,這是第三方 APP,如果有帳號密碼外洩的疑慮,建議用分身帳號、非主要帳號登入。下載連結小編放下面,這麼棒的 APP 趕快收下來吧!

下載:
Bubble Player ( Google Play 下載 )
Bubble Player ( App Store 下載 )

iPhone 有推薦的 YouTube 去廣告 APP 嗎?Bubble Player 去廣告可背景播放音樂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有推薦的 YouTube 去廣告 APP 嗎?Bubble Player 去廣告可背景播放音樂 文章標籤

Bubble Player 免費 YouTube 去廣告 APP,支援背景播放,聽音樂看影片就用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