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遊戲王卡產生器嗎?遊戲王卡片製造機線上免費製作迷因圖

遊戲王卡片製造機,一鍵製作搞笑迷因圖

遊戲王卡產生器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遊戲網卡的迷因圖,這些迷因圖有沒有快速產生器可以製作呢?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線上遊戲王卡片製造機,只要輸入標題就可以上傳自己的圖片及說明,一鍵選擇卡片種類:陷阱卡、魔法卡、怪獸卡,支援輸入改變密碼就帶入卡片資料,如果你要製作遊戲網卡的迷因圖片,千萬不要對自己被圖拉用這款線上工具就可以在 1 分鐘內快速搞定。

遊戲王卡產生器

進入產生器頁面後,會看到很多欄位,看起來很複雜,其實主要在「卡片名稱」、「圖片」、「效果說明」這 3 個欄位填寫就可以了。

遊戲王卡密碼

其它次要的選項像是「卡片語言」,預設就是繁體中文,有其它語言需求的話還有日文、英文可以選。

遊戲王迷因圖

卡種的話有「怪獸」、「魔法」及「陷阱卡」可以選擇。其中只有「怪獸」卡種比較複雜,有效果可以選擇:一般、卡通、靈魂、聯合、二重、反轉、協調 ; 此外還有怪獸屬性:神、地、水、炎、風、光、闇。還有怪獸的種族、靈擺、特殊召喚、等級、攻擊力等選項,非常詳細。

迷因圖產生器

不同的卡種還有不同的卡面可以選,例如:通常、永續、場地、裝備、速攻、儀式等。

遊戲王迷因圖

左側的預覽圖每 1.5 秒會刷新一次,所以每個設定調整完,接近即時更新的頻率,能在左側直接看到效果。另外它也支援「遊戲王卡片密碼」功能,直接輸入卡面密碼,就可以調出對應的正版卡片資料。

遊戲王卡片製造機

全部調整完畢後,按下下載就可以儲存 .jpg 格式的遊戲王卡片啦!未來若有製作遊戲王迷因圖的需求,直接把下面的連結收下來,幫你省下很多 P 圖時間喔!

傳送門:遊戲王卡片製造機

有遊戲王卡產生器嗎?遊戲王卡片製造機線上免費製作迷因圖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遊戲王卡產生器嗎?遊戲王卡片製造機線上免費製作迷因圖 文章標籤

遊戲王卡片製造機,一鍵製作搞笑迷因圖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