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去背有推薦的工具嗎?未道幫高化直線上去背工具

未道幫線上高畫質去背工具,人像/產品/動物/汽車皆能準確一鍵移除背景

未道幫去背工具

想要幫人像寵物或是產品做具備找不到好用的工具嘛,現在好像很多線上去背工具都需要付費才可以解鎖高畫質版本。最近小編發現一款來自對岸的線上去背工具「未道幫」,不需要任何費用,也不需要登入會員,只需要上傳照片就可以線上免費移除照片背景,如果你有去背的需求,我非常推薦你把這一款線上去背工具收藏下來哦。

線上去背工具

進入「未道幫」網站之後,點選畫面中的按鈕上傳圖片或是直接按下 ctrl+v 貼上圖片或是圖片的網址都可以。

人像去背

小編實測了一張人像的照片,上傳之後不到 1 秒鐘的時間,畫照片就去背好了,非常的快速又精準。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有判斷錯誤的地方,沒有辦法手動更改或編輯。直接點下面的「下載到本地」按鈕,就可以把去背好的照片一鍵儲存到電腦裡面囉。

寵物去背

小編把原始圖片跟去背好了,照片放大給大家看,連難度比較高的頭髮周圍,都去背的相當的精準。

汽車去背

接著打開圖片的尺寸看cune原始圖片是1080×1920,具備完的照片也是同樣大小,這代表具備完的照片不會被壓縮,如果你需要高畫質的去背工具,就可以使用這一款線上工具啦。

商品去背

這款工具除了人像之外,也對於寵物去背也是非常的精準。

商品去背

如果你是說電商或者是網拍的朋友,產品的去背也是沒問題的喔。如果你想要提高具備的成功率,背景越單純越好。

商品去背

如果你是做二手車或中古車買賣的話,汽車去背也可以輕鬆地被辨識出來。

未道幫去背工具

像是這種非實體照片的圖形類圖片,很適合用在 logo,透過這個網站也能完成,所以不論是人像、動物、產品、汽車或是圖像去背,通通都可以一鍵去背完成,真的非常好用!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請各位馬上收下吧。

傳送門:未道幫 線上去背

產品去背有推薦的工具嗎?未道幫高化直線上去背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產品去背有推薦的工具嗎?未道幫高化直線上去背工具 文章標籤

未道幫線上高畫質去背工具,人像/產品/動物/汽車皆能準確一鍵移除背景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