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訂閱 Google 土耳其方案?每年台幣 334 元享 2TB 超大容量

Google One 土耳其 2TB 方案一年只要 334 元台幣?台灣要 3300 元,你選哪一邊?

Google One 土耳其訂閱教學

從 2022 年 7 月開使,Google 就取消了 Google Workspace(原 G-Suite)教育方案的無限容量,如果要都要付費的話,有沒有更便宜的選擇?有的 Google One 台灣原價一年要 3,300 元,土耳其地區同樣容量 2TB 雲端硬碟,一年折合台幣只要 334 元!今天小編就來教學如何免 VPN 訂閱 Google 土耳其方案,順便實測可行性以及有哪些限制?

第一步:需要辦一個新的 Google 帳號

Google One 土耳其訂閱教學

首先,一定要建立一個新的 Google 帳號(無須 VPN)。完成註冊後,建議開啟兩步驗證,提高帳號安全。雖然理論上跨區到土耳其使用 Google 帳號是可行的,但可能會有一些限制,像是:Play Store 和 Google Play Points 會有在地化的問題等。

第二步:輸入信用卡付款資料

Google One 土耳其訂閱付款

接下來,使用新辦好的帳號登入,點擊下方連結到 Google 付款頁面,然後新增您的付款方式,可以用台灣信用卡,在國家選項中選擇土耳其(這一部很重要,填台灣就失敗囉!),地址欄可以填寫土耳其的公共機關或學校等。

傳送門:Google 付款頁面

Google One 土耳其訂閱付款 台灣信用卡

不知道寫哪的朋友,可以填寫台北駐土耳其代表處地址測試看看:Resit Galip Cad. Rabat Sok. No. 16 G.O.P. 06700 Ankara Türkiye。

Google One 土耳其

看到上方畫面表示你的信用卡可以付款,如果不行的話請換一張沒有鎖國際付款的。小編是用星展信用卡,有成功刷過給大家參考。

第三步:確認付款單位為土耳其里拉

Google 雲端硬碟土耳其價格

Google Drive 土耳其價格

點擊下方連結進入 Google One 頁面,確認方案是否以土耳其里拉(TRY)計算。如果是的話,就代表設定成功了。

傳送門:Google One

Google Drive 土耳其價格

我們看一下 2TB 的方案,每年僅需 289.99 TRY,折合台幣多少呢?看一下 Google 的匯率換算,由於最近土耳其里拉又跌的關係,289.99 TRY 只要 334 元台幣!(PS 這個換算的價格,會跟匯率有所漲幅) 不過怎麼算應該都比直接訂閱台灣版的還便宜。

Google One 台灣價格

再讓大家看看台灣的 Google One 頁面,同樣的方案,2TB 卻需要 3300 元台幣。價差接近 10 倍,也就是說你如果訂閱台灣 Google One 方案 1 年的錢,可以在土耳其用 10 年!

Google One 土耳其訂閱教學

點擊訂閱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2TB 容量的 Google 服務啦!

需要注意的地方

  1. 備份:以上方法雖然可以成功用便宜的價格訂閱 Google One,不過請大家不要把重要資料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多備份在幾個地方,因為目前不清楚 Google 官方對於這樣的跨區購買是否有相關的政策來因應,不是不會處理,而是時間還沒到。
  2. 停權風險:Google 是有權力說停權帳號就停權的,重要資料可能會因此找不回來,儘管用此方法訂閱 Google One 成本很低,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注意資料備份的功課還是要自己做好。
  3. Play Store 在地化問題:上面提到的 Play Store 在地化問題則是你的 Play Store 下載 App 會出現當地的熱門推薦,或是開啟 YouTube 時可能會看到土耳其的推薦內容,而不是台灣的熱門內容或語言。不過這些情況只要切換 Google 帳號就可以克服。
  4. 續訂問題:小編測試過後,一年到期後,Google 會自動扣款續訂,一開始訂閱最大只會看到 2TB 的方案,如果你資料越存越多,日後開啟 Google One 後台時,就會出現 5TB(每年 TRY 1,449.99)、10TB、20TB 及 30TB 的訂閱方案,到時再依視情況擴充空間即可。
  5. 祝網路移民順利!

如何訂閱 Google 土耳其方案?每年台幣 334 元享 2TB 超大容量 參考影音

如何訂閱 Google 土耳其方案?每年台幣 334 元享 2TB 超大容量 文章標籤

Google One 土耳其 2TB 方案一年只要 334 元台幣?台灣要 3300 元,你選哪一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