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字體是什麼字體?抖音美好體免費下載

抖音美好體推出,抖音官方品牌字體,開放全民免費商業使用

抖音品牌字體

抖音短影音慢慢的在取代長影音,未來是否即將成為主流?逐漸壯大成長的抖音於 2023/10/12 正式推出品牌定製字體品牌字「抖音美好體」,很多大品牌都會透過推出官方字體的方式來提升品牌形象、增加曝光,像是之前 OPPO 也推出 OPPO Sans,這次 「抖音美好體」同樣的開放免費商業使用,此字體是「抖音體驗設計中心」與「方正字庫」聯合設計開發。「抖音美好體」包含:中文字符、西文字母和數字,共 6763 個中文字符和 682 個西文字符及數字。強調「沉穩內斂、自然舒適」的字體風格,與抖音產品體驗相契合。此外,抖音美好體融合了傳統書法文化元素,呈現出獨特的連筆設計,將「靈動流暢、收放自如」的視覺體驗與抖音的品牌調性融為一體,各位字體控趕緊收藏下來吧!

抖音品牌字體

抖音美好體的字體載點小編就幫大家放在文章後面,各位下載之後就可以直接安裝使用。這個字體是簡體中文的字體,非常的可惜沒有支援繁體中文。

免費可商用字體

字體的視覺效果相當好看,很簡潔俐落,不過輸入繁中的時候會有一些缺字的情形,這是簡體中文字體常見的問題。 雖說如此,字體收下來,若剛好遇到要使用的字都有支援的話,那就是最好不過的情況啦!

免費字體下載

抖音美好體包含 6763 個中文字符,682 個西文及數字符號,執行國家 GB2312-80 簡體中文編碼字符標準。作為品牌標準字體,抖音美好體將會率先用於抖音及其子品牌中,助力品牌視覺形象的統一,提升品牌的官方性、權威感。

可商用字體下載

差異化的品牌視覺形象,有助於塑造差異化的品牌調性。抖音美好體透過字體骨架搭建、筆畫細節設計等細節,塑造出「沉穩內斂、自然舒適」的字體性格,與抖音帶給人們「輕鬆、自然、舒適」的產品體驗遙相呼應,傳遞出抖音獨特的品牌調性與感受。

抖音美好體下載

抖音美好體提取了「抖音」logo 字體簡約清新的風格特徵,為適應標題場景的使用,被打造為筆畫較粗的大字重字體

90% 的大字面率,呈現出美觀大方、清晰易讀的視覺風格;大中宮設計,使得字體更加舒展飽滿,字體具有極強的識別特徵。

設計感字體下載

為建立品牌字體的獨特性,抖音美好體的筆畫細節採用了非常規的圓弧設計和倒角設計。

標題字體下載

彎勾筆畫採用大曲率圓弧曲線,均勻順滑的線條設計讓字體更流暢優美,更具視覺韌性。

免費中文字體

摺筆筆畫則在平衡字體易讀性和辨識度的基礎上,採用了內直外弧的倒角方式,傳遞出一種「剛柔並濟」的人文氣息。

書法字體下載

海報字體下載

書法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筆畫、結構、佈局等元素都蘊含著豐富的文化內涵與美學價值。

抖音美好體

抖音美好體將傳統書法文化中的書寫感、流暢感與現代字體設計相結合,借鑒了行書中連筆書寫一氣呵成的精髓,形成獨特的連筆設計,將「靈動流暢、收放自如」的視覺體驗與抖音「輕鬆、自然、舒適」的產品體驗融為一體。

抖音美好體

抖音美好體同樣借鏡書法中筆鋒的概念,將發筆時順勢落筆、筆鋒顯露在外的「露絲」筆法,轉換為橫筆斜切的設計手法,在保留書寫感的同時,增加字體的視覺變化節奏。

抖音美好體

為了滿足抖音全生態全場景的標題使用需求,抖音美好體搭配了具有幾何風格的西文字符,字形簡潔幹練、現代時尚,同時在細節上延續了中文的圓弧及橫筆畫斜切的特徵,中西文配對使用時呈現一致的視覺氣質。

抖音美好體

為了更能以品牌賦能產品與業務,滿足抖音端內不同場景的字體應用訴求,抖音體驗設計中心團隊將西文及數位字元拓展至 5 種不同粗細、寬窄,提升了字體與產品場景的適配度。

抖音美好體

除了全量上線抖音端內核心場景以外,抖音美好體已被廣泛用於抖音市場傳播場景,同時已內嵌於剪映、醒圖等產品,抖音美好體將不斷地助力業務發展。

抖音美好體

以上就是抖音美好體的基本的介紹,以及使用在設計上實際呈現出來的視覺效果。

字體本身非常好看,唯一小可惜的地方就是只支援簡體中文。授權的方面「抖音美好體」向大眾開源(OFL 協議),個人、企業、商家均可免費商用,載點就在下方,趕快下載起來吧!

下載:
抖音美好體 DouyinSansBold.zip(GOOGLE下載)
抖音美好體 DouyinSansBold.zip(1DRV下載)
抖音美好體 DouyinSansBold.zip(MEDIAFIRE下載)
抖音美好體 DouyinSansBold.zip(RAPIDGATOR下載)
抖音美好體 DouyinSansBold.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1.37 MB

抖音字體是什麼字體?抖音美好體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抖音字體是什麼字體?抖音美好體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抖音美好體推出,抖音官方品牌字體,開放全民免費商業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