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小朋友的手機?Kids Place 能開什麼 APP 由家長決定

Kids Place 家長管理小朋友手機 APP 限制使用時間及能使用的 APP

Kids Place

小朋友需要手機聯繫、查功課,但是又擔心小朋沉迷於手機遊戲怎麼辦?最近小編發現一款非常好管理小朋友手機的 APP Kids Place,雖然需要付費,但是免費版就可以起到非常好的管理功能,爸媽可以直接選擇只能使用哪些 APP,並且強制套上非 Android 的使用介面,禁止小朋友開啟 Play 商店下載其它 APP 等功能,推薦各位爸媽可以收藏下來喔。管理電腦的話,各位家長可以用這款 Simple Run Blocker

管理小朋友APP

目前這款 APP 只能夠在 Android 系統使用,可至文章後方點擊連結至 Play 商店下載。

管理 APP 使用時間

安裝之後可以選擇只用者角色,這裡小編選擇「僅限孩子」來做為示範。

Kids Place

接著 APP 會要我們選擇兒童的年齡。

限制 APP 使用

最後需要登入帳號才可以繼續使用,透過 Google 快速登入即可。

家長管理工具

月付 150 元可以使用所有控制功能,進階功能像是螢幕時間控制、使用者控制、查看小朋友的目前位置、高級安全功能等,小編覺得免費版的就夠用,往右滑動選擇 0 元的方案即可。如果你需要進階的管理功能,那麼直接付費當然也是沒有問題。

限制手機 APP 使用

0 元的方案選擇完畢後點擊下方按鈕繼續。

限制手機 APP 使用

然後需要到設定開啟 APP 權限,點擊下方 Grant Permission 即可前往設定。

手機兒童模式

權限打通之後,就可以選擇「要」使用的 APP,請注意是選擇要給小朋友用的喔,可別選反了 XD 直接將最右側的欄位勾選起來就可以了。時鐘圖示則是限制使用時間功能,但是那是付費才有的。

限制手機使用時間

設定完畢後,上圖這個畫面就是小朋友之後操作的「主畫面」,直接把 Android 系統主題覆蓋掉了,小孩只能用上面出現的 APP,也就是我們剛剛勾選的,其它未經我們勾選的 APP 全部都不能使用。

Kids Place

如果小朋友試圖跳離這個畫面回到安卓介面的話,就必須輸入我們預先設定好的密碼才可以離開這個介面去開啟別的 APP。

Kids Place

開啟全螢幕模式,看起來就更加真實,這個介面看起來就像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系統。

Kids Place

設定處可以設定更細節的使用設定,基本上如果擔心小朋友玩遊戲、使用不該用的 APP 的話,這個 Kids Place 免費版能夠解除大部分家長的擔心,讓小朋友擁有手機,也能讓家長更加放心!連結小編放下面,請各位家長趕緊收下啦。

https://kiddoware.com/

下載:
Kids Place ( Google Play 下載 )

如何管理小朋友的手機?Kids Place 能開什麼 APP 由家長決定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管理小朋友的手機?Kids Place 能開什麼 APP 由家長決定 文章標籤

Kids Place 家長管理小朋友手機 APP 限制使用時間及能使用的 APP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