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主題自動輪播」新功能怎麼玩?這樣做就能自動切換聊主題!

LINE 13.12.0 版本最新功能來襲,教你如何自動變換 LINE 主題樣式!

LINE 13.12.0 版本最新功能來襲!教你如何自動變換聊天主題!

每天看同樣的 LINE 主題是否會厭煩呢?就讓小編教大家如何自動變換 LINE 主題樣式吧!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通訊軟體也在不斷升級以提供更多創新功能,而在最新的 LINE 13.12.0 版本中,一個令人興奮的新功能正式亮出爐,而這功能就是「自動變換 LINE 主題」,除了可讓你一次套用多個主題之外,還可讓你選擇設定 12 小時、每天、每 3 天或每週的更新頻率喔!更多 LINE 新功能,請看這篇:LINE 最新「AI 自拍」功能,輕鬆讓你的 LINE 個人大頭照更吸睛!

LINE 最新「自動變換 LINE 主題」功能介紹

LINE 13.12.0 版本最新功能來襲!教你如何自動變換聊天主題!

首先,請從 LINE App 中開啟「設定」畫面,點選「主題」>「主題一覽」。

LINE 13.12.0 版本最新功能來襲!教你如何自動變換聊天主題!

接著在「主題一覽」頁面中選擇多個主題後,請按下「套用」按鈕, LINE 就會顯示「更新頻率」的頁面,直接讓你選擇要每12小時、每天、每3天或每週變換你的 LINE 主題囉!對於每天都看著一成不變 LINE 主題,卻又懶的手動去更換的朋友,趕緊將你的 LINE 更新到 13.12.0 版本設定起來吧!

LINE App:App Store
LINE App:Google Play

LINE「主題自動輪播」新功能怎麼玩?這樣做就能自動切換聊主題!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主題自動輪播」新功能怎麼玩?這樣做就能自動切換聊主題! 文章標籤

LINE 13.12.0 版本最新功能來襲,教你如何自動變換 LINE 主題樣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