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專業的 GIF 編輯軟體嗎?

限時免費 ThunderSoft GIF Editor 5.3 無損 GIF 編輯工具

ThunderSoft GIF Editor 無損 GIF 編輯工具

需要編輯 GIF 沒有軟體嗎?最近小編發現一個專門編輯 GIF 的軟體 ThunderSoft GIF Editor,能夠輕鬆預覽每個單獨的幀、調整每個幀的持續時間,如此一來就能夠自由加快 GIF 動畫速度,或讓某些幀停留,精確調校時間,另外還可以在 GIF 中加入文字或 LOGO,這款 GIF 編輯工具原價美金 19.95 元,現在收下就能夠終身免費使用,有需要的朋友盡速收下囉。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inningpc.com/thundersoft-gif-editor-license-key-free/

GIF 編輯工具

各位可以直接到文章後方下載 ThunderSoft GIF Editor,安裝開啟之後,就會跳出上面啟用序號的視窗,直接輸入 Email 及本次的序號就可以囉。序號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GU33V0063UY50215W2XAU0726

GIF 加 LOGO

看到上方訊息就表示啟用成功,如果你貼上序號發現無法啟用,就表示限時免費活動期限已經到期,各位追蹤起來我們的粉專,下次請早囉!這次是終身使用授權,啟用後就可以永久免費使用。

GIF 加文字

接著就可以開始編輯你的 GIF 檔啦,操作非常簡單,點選左下角的 Open 匯入你要編輯的 GIF 圖檔。

GIF 編輯軟體

匯入之後可以針對每個幀進行長度的調節,或是直接把該幀移除也是沒有問題的,如果覺得每個幀的長度不一致,在下方輸入長度後,就可以套用到整個 GIF 讓所有幀看起來時間一致。

GIF 編輯工具

按下下方的 Insert、Texrs 按鈕則能夠加入圖片、文字,此外這個 GIF 編輯工具的另一個重要方面是式用原始品質在編輯的,這表示編輯完畢後畫質不會有耗損。編輯完畢後點選右下角的 Export 就可以匯出啦。載點小編放在下方,請各位趕緊去收下吧。

https://www.thundershare.net/gif-editor/

安裝版:
ThunderSoft GIF Editor 5.3.0.0.7z(GOOGLE下載)
ThunderSoft GIF Editor 5.3.0.0.7z(1DRV下載)
ThunderSoft GIF Editor 5.3.0.0.7z(MEDIAFIRE下載)
ThunderSoft GIF Editor 5.3.0.0.7z(RAPIDGATOR下載)
ThunderSoft GIF Editor 5.3.0.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66 MB

有專業的 GIF 編輯軟體嗎?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專業的 GIF 編輯軟體嗎?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ThunderSoft GIF Editor 5.3 無損 GIF 編輯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